男友媽借錢「10萬也沒多少」逼解定存:別這麼小氣 紅衣妹臉垮…他嗆:不要臉

▲▼男友媽「借10萬還債」狂逼解定存:別這麼小氣 紅衣妹臉垮…他嗆:不要臉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穿黑衣服的是男友媽,她狂逼錢拿出來,讓紅衣妹非常無助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還沒論及婚嫁,男友媽竟把未來媳婦當行動ATM?一名男網友在超商直擊,一名長輩偷約兒子女友出來,要求借錢周轉,甚至狂洗腦女方解除定存給她還債,並嗆聲「說這麼沒有惻隱之心以後怎麼一起生活?」讓原PO越聽越噴火,直呼「真的是人不要X天下無敵!」

「宛如真實版的八點檔劇情發生在現實生活中!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分享超扯故事,今(19)日,他坐在座位區休息,聽見隔壁桌的客人在竊竊私語,一位是男友媽媽,另一位是女友,長輩疑似要向女方借錢,「一開始講得楚楚可憐,說自己真的只是想借個10萬來做做小生意,還清債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左右為難的女方直言,「戶頭真的沒有這麼多」,豈料,男友媽臉色逐漸不耐煩,仍拚命狂盧借錢。殊不知,男友媽得知對方有一筆定存,讓原PO越聽越傻眼,「開始要求她解定存來借她,還說不要這麼小氣、沒人情味,才10萬也沒有多少。」

當下,原PO忍不住翻了一個華麗白眼,而男友媽仍厚著臉皮直呼,「說這麼沒有惻隱之心以後怎麼一起生活?」只見女友的臉尷尬垮下來,但男友媽沒打算放過她,又開始猛烈出招,連未來親家母都一起扯進來,囔囔著「我不希望我兒子之後的生活被妳們母女倆綁住!」

「真的是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!」原PO坐在旁邊,拳頭都硬了,忍不住替女方抱怨,「什麼叫做妳們母女倆,有夠沒禮貌的,人家媽媽幫他(她)存定存是為了女兒之後的生活保障,不是拿來給你這個不知道會不會是未來婆婆的人用的好嗎?」最後男友媽還狂逼女生去領錢,更語帶威脅,不准去跟她兒子告狀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男友媽「借10萬還債」狂逼解定存:別這麼小氣 紅衣妹臉垮…他嗆:不要臉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氣譙,快分手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文章一貼出後,掀起大批網友幫腔大罵,「我會偷偷打電話給男方,讓他聽」、「我應該能配合演出我是這位小姐誰誰誰!讓那個老太婆滾蛋閉嘴!」、「真希望那男的能看到這篇」、「天啊,希望這女孩沒有傻傻的借,這是一筆出去就回不來的錢」、「這位媽媽應該跟兒子感情不好,兒子都不借她了吧!竟然往兒子女友借,傻子才會借」、「這種以後嫁了更慘」、「10萬沒多少,但妳自己就是沒有啊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