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部坦承海外資金回流0元 洪秀柱痛批蔡英文「假數字總統」

▲總統蔡英文出席「臺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暨臺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聯合開幕典禮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稱台商回流千億,慘遭經濟部打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日前才宣布「台商回流」即將達到新台幣7000億元,但經濟部次長林全能18日證實,目前為止海外資金回流金額是「0」,此言一出讓外界議論紛紛。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就痛批,蔡政府說謊成性,沒有資格領導國家。

洪秀柱表示,蔡英文在尋求連任的道路上,用各種編造的數字哄騙百姓,走到哪裡都要對自己的「豐功偉業」好好複誦一番,說出各種天花亂墜的話語,以為可以麻痺人民的真實感受,實際上卻是各種矇騙與謊言。

洪秀柱指出,從今年初開始推動的「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」被蔡英文當作自己的「重要政績」,每天都要「提醒」台灣人民「台商回流總額7000億元」,但在國民黨立委細問之下,才發現這7000億元當中,有七成以上是國內資金,只有三成從國外匯回。

洪秀柱說,雖然經濟部次長稱這三成2250億的國外匯回資金,將在今年落實,但是距離今年結束剩下一個半月,目前真正的「回流資金」仍然是0。

洪秀柱說,過去國民黨執政時,蔡英文曾批評馬英九是「數字總統」,現在一樁又一樁的事實呈現在眾人眼前,大家終於看清楚了真正的「數字總統」是誰。然而更令人遺憾的是,蔡總統不僅是「數字總統」,更是「假數字總統」,一個說謊成性的政府,還有什麼資格領導國家?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