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萬交保!69歲女運將「逆衝人行道」游泳教練截肢命危 癌妻泣訴:怎麼可以

▲▼林俊賢妻子得知丈夫遭撞昏迷送醫,到醫院時當場癱軟痛哭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林俊賢妻子得知丈夫遭撞昏迷送醫,到醫院時當場癱軟痛哭。(圖/翻攝畫面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吉林國小游泳教練同時也是知名保齡球國手的林俊賢,18日下課遭逆向衝上人行道的計程車撞擊,遭撞斷左小腿截肢命危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,肇事的69歲女司機以10萬元交保。教練妻子得知後泣訴,「怎麼可以」。

50歲的林俊賢5年前從保齡球國手轉戰到吉林國小擔任社團的游泳教練,18日下午5時許準備下班時,在校門口牽車準備返家時,遭69歲曾姓女駕駛所開的小黃撞上,整個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女運將表示當時車子沒有煞車,才會撞上游泳教練,移送北檢時哭喊:對不起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女運將表示當時車子沒有煞車,才會撞上游泳教練,移送北檢時哭喊:對不起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69歲曾姓女計程車司機聲稱,為了扶養智能障礙的兒子,所以還在開計程車賺錢,18日傍晚行經台北市吉林國小附近時,發現車子有問題時,選擇撞向路旁機車減速,「我真的煞不住」。

檢察官訊後依過失傷害罪,19日下午諭令曾婦10萬元交保,並責付給親人。遭撞的林姓教練妻子,去年被診斷罹患癌症,在得知肇事者以10萬元交保,情緒激動泣訴表示,「怎麼可以這樣!」

▲▼林俊賢(左)在擔任保齡球國手,常常到球館練球,旁人回憶他就是一個好叔叔。(圖/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)

▲林俊賢5年前從國手退役後轉戰游泳教練,18日在校門口遭撞小黃撞上昏迷。(圖/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)

根據監視畫面,曾婦駕駛的計程車在傍晚5點多,行經吉林路與長春路口時,突然有猛力往前衝的跡象,隨後整台車跨越雙黃線往吉林國小外的機車停車格衝去,一連撞倒14機車,造成游泳教練當場遭撞沒有呼吸心跳。

因曾婦酒測值為0,初步可排除酒駕問題,檢警後續將調閱事故路段監視畫面,確認曾婦車速變化,並勘驗肇事車輛機械、以及保修紀錄,確認有無故障,釐清責任歸屬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