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熱再燒一波!adidas Ultraboost 20「星空銀河」新色鞋底美到璀璨炫目

▲▼ adidas業配_顯圖

▲adidas Ultraboost 20「星空銀河」新色鞋底美到炫目。(圖/品牌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久前adidas才剛宣布要與國際太空站美國國家實驗室(ISS National Lab)合作,並預計在2020年將BOOST中底科技送上外太空測試,此一革命性研究計畫立刻引發鞋迷熱烈討論,加上星際大戰聯名系列,讓全球瀰漫在一股「宇宙熱」當中。挾著升太空壯舉的氣勢,adidas在2019年最後一個月發表「Ultraboost 20」,搶先推出以ISS與太空任務為主題的首發配色,將極具時代意義的ISS標誌放於鞋舌,更使用強化的BOOST中底,加上結合Primeknit+與TFP紗線的鞋身所帶來的精準支撐,相信很快又要再度掀起一股名人搶穿熱潮。

▲▼ adidas 業配

▲adidas將於2020年第一季將BOOST中底送上太空進行測試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1205 adidas ULTRABOOST 20 新品展示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Ultraboost 20發布會還原太空艙遙望地球的視角,令人身歷其境。(圖/黃克翔攝)

▲▼  adidas業配

▲Ultraboost 20陳列於太空研究旅行箱,宣告升太空計畫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adidas業配

▲超越重力、漂浮半空的Ultraboost 20相當吸睛。(圖/品牌提供)

adidas以太空漫遊為靈感,精心規劃Ultraboost 20發布會,現場還原太空艙遙望地球的視角,且將Ultraboost 20陳列於太空研究旅行箱,搭配超越重力、漂浮半空的Ultraboost 20相當吸睛,令人身歷其境感受Ultraboost系列征服宇宙的企圖心。

升太空研究超越重力 突破跑步頭號公敵

「地心引力」是阻礙跑者步伐前進的主要壓力來源,也是多年來科學家不停研究該如何克服重力難題。adidas不斷突破跑鞋科技,推出Ultraboost系列跑鞋,期待帶給跑者更優異的穿著體驗。多年來,adidas在地球各種極端環境下進行多種實驗,持續精進BOOST中底科技,但地球上的環境測試已無法滿足adidas,因此,品牌更將於明年把Boost送到外太空進行測試,更增添了Ultraboost的傳奇性。

▲▼ adidas業配

▲Ultraboost 20外型簡約時髦,無論酷帥或甜美風格都能輕鬆駕馭。(圖/品牌提供)

事實上,BOOST指的就是鞋底採用的發泡微球材料與TPU材料作用,發泡至原本的10倍大,而這些膨脹後的小球就成了adidas力推的BOOST中底,比傳統EVA中底更耐用、輕盈,而這些BOOST的數量在每一代都經過精密計算而運用,Ultraboost 20採用較初代增量20%含量的中底,能在運動時產生更好的回彈與緩衝效果。

Ultraboost 20使用經改良的Primekint+針織鞋面,包覆感適中使穿著時的腳感更舒適,鞋身外緣加入常用於太空艙內安全帶的TFP紗線材質,提升鞋面外緣的支撐力,鞋底則選用耐磨的馬牌大底,提供跑者絕佳的緩衝避震及力量反饋,加上三線刺繡TPU支撐片、3D足跟穩定系統及中足Torsion系統,提供跑者全方位的防護。

▲▼adidas業配

▲鞋身外緣加入常用於航太科技的TFP紗線材質,提升支撐力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1205 adidas ULTRABOOST 20 新品展示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Ultraboost 20採用耐磨的馬牌輪胎大底,提供跑者絕佳緩衝防護。(圖/黃克翔攝)

首發配色「漸層銀河、宇宙光炫紫」超迷幻 再掀名人潮穿熱!

輕盈Q彈的穿著感加上簡約時髦的外型,Ultraboost每一代都吸引潮流界目光,亮眼外型深受肯爺、貝克漢等名人喜愛,無論酷帥個性造型都能駕馭這一雙,足見Ultraboost的實穿與百搭性令人驚嘆。

adidas 業配

▲David Beckham搶先體驗Ultraboost 20首發「星空銀河」配色,帥到炫目。(圖/品牌提供)

Ultraboost 20首發配色自帶亮點,將BOOST中底渲染成迷幻的「星空銀河」新色,宛如將宇宙、銀河盡收足履,加上印有國際太空站美國國家實驗室(ISS National Lab)、太空補給任務(CRS)字樣的獨家聯名標誌,提供男性4款、女性2款樣式供選擇,不只親民百搭又時髦,相信會是2020年最吸睛的太空系逸品。

adidas業配用

▲美到迷幻的銀河星空色調,勢必將持續延燒2020一整年。(圖/品牌提供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熱門新聞 消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