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冷越要吃!上班族小確幸 網友激推「好吃到來不及拍照」的剉冰棒

▲▼統一冰品+火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7-ELEVEN推出「買鍋送冰」活動,購買指定品項個人鍋物就送「雙重奏Meets剉冰棒」,獨特口感讓網友大讚,也成為上班族午餐小確幸首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人流行「以熱治熱」不是新聞,但很多人不知道,韓國人更愛「吃冰過冬」,就算是飄著大雪、氣溫急凍,也要大口吃冰才過癮!在冷颼颼的冬天,穿著大衣、窩進開著暖氣的店裡,來上一碗好看又好吃的剉冰,就是最道地的韓國過冬法,也讓韓國的冰店一間接著一間地開,成為年輕人最愛的據點,這股冬天吃冰的熱潮近幾年也燒來台灣,超愛吃火鍋的台灣人,早已習慣無論什麼季節都可以大口吃鍋,吃完火鍋當然還要來支冰棒收尾才完整,但只有一個人又突然想吃火鍋的時候怎麼辦?超商推出「個人鍋物」已行之有年,因應近年這股「吃冰過冬」的風潮,更祭出「買鍋送冰」的活動,一個人的享受也不打折扣。

這幾天全台氣溫明顯下降,終於有了冬天的感覺,這個時候就是要怒吃火鍋啊!不然要幹嘛,吃完熱熱的火鍋之後,難免想轉換一下口味,香甜清爽的冰棒或是帶有沙沙口感的剉冰都是好選擇,就有老饕分享,自己吃完火鍋之後馬上來一支「剉冰棒」,煉乳、抹茶剉冰加上紅豆的滋味,不僅少了一般冰棒的奶油甜膩感,多重口感也更有層次,順道解了大口吃肉的油膩,可說是一次絕佳的味覺衝擊。

▲▼吃冰過冬,超商鍋物。(圖/記者張惠媛攝)

▲7-ELEVEN近期推出「雙重奏Meets剉冰棒」,有「黑糖紅豆煉乳」及「抹茶紅豆煉乳」2種口味,甫上市就引發搶購潮。(圖/統一企業提供)

這款神級剉冰棒到底是什麼?原來是超商近期推出的「雙重奏Meets剉冰棒」,有「黑糖紅豆煉乳」及「抹茶紅豆煉乳」2種口味,才推出不久已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大讚「整體94讚」、「黑糖超香、抹茶不會苦」,還說「好吃到直接被我吃光所以沒有照片ㄏㄏㄏ」,引來同好推推「今天有吃抹茶的,真的好吃」。

「雙重奏Meets黑糖紅豆煉乳剉冰棒」的黑糖細剉冰中有滿滿紅豆,上方的煉乳濃郁爆漿,裹上香甜清爽的牛奶雪糕,一口咬下就散發濃濃黑糖香氣;「雙重奏Meets抹茶紅豆煉乳剉冰棒」則以抹茶細剉冰為基底,搭配粒粒飽滿的紅豆與爆漿煉乳,外層牛奶雪糕和細剉冰巧妙融合,雪白色的外觀與抹茶色及紅豆色搭配起來超時尚,超吸讚的日系風格小清新,上傳IG大加分。

▲▼統一冰品+火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超商販售的個人鍋物一直以來都被認為「C/P值超高」,一碗料滿滿,光看就覺得好療癒,一個人獨享暖呼呼的幸福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統一冰品+火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御選紅燒牛肉麵一碗裡面有4塊大大的牛肉,厚實程度令人驚豔,撫慰了疲憊的心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入冬之後,火鍋店外總是排著長長人龍,不管是麻辣鍋、泰式火鍋、薑母鴨、麻油雞等都人氣爆棚,但想要天天揪人吃火鍋不是容易的事,超商看準這「一人份」的需求,推出多款單人鍋物,以泰國直輸醬汁搭配泰式香料、椰漿與泰國進口河粉,呈現道地酸辣湯風味的泰式酸辣鍋,雞腿肉+蝦仁的雙主菜更是讓人直呼過癮;冬令進補必吃的麻油雞麵線也買得到,文火燉煮的雞高湯添加米酒與高麗菜,湯頭更香濃鮮甜,整隻雞腿以麻油醃漬,搭配以老薑煸香的凍豆腐、米血等配料,是溫暖滋補首選;除了鍋物之外,台灣經典美食牛肉麵也是季季熱銷,選用牛腱心,以高壓燉煮牛骨至釋出鮮味,再加入中藥與陳年豆瓣熬成的濃郁高湯,喝一口就全身都暖了起來。

▲▼統一冰品+火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即日起~12/17,購買指定湯麵/鍋物就免費送一支「雙重奏Meets剉冰棒」,想吃鍋也想吃冰的願望一次滿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12/4~12/17間超商推出超值火鍋組合,只要買指定湯麵/鍋物就免費送一支「雙重奏Meets剉冰棒」,無論是上班族、單身族還是學生,在家裡或是公司,隨時想吃就能吃,一個人也能好好享受吃冰過冬的樂趣,絕對是這個冬天暖胃暖心的絕佳搭配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熱門新聞 消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