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階iPhone傳明年起採用無線充電!移除Lightning iPhone SE2將整合Touch ID與電源鍵

▲iPhone 11 Pro夜幕綠外觀動眼看與原廠透明保護殼實測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 對於iPhone 新機的預測,永遠是不會停止,最新的版本是明年下半年的高階新機將是「完全無線的體驗」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可能全面取消iPhone的Lightning轉接頭,改為無線充電?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發表最新預測報告,指稱期待蘋果在2021年下半年,將最高階的iPhone機種,移除Lightning連接器,提供完全的無線體驗,這將會提高未來iPhone的銷貨成績和平均售價,也會讓各種機型之間創造更多差異。

包括CNBC、MacRumors等多家外媒,都報導了此事,如果這項預測成真,意味蘋果並沒有如外界預期改用USB Type-C連接埠,而是完全放棄USB Type-C。目前,蘋果最新的iPhone手機-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,仍都採用Lightning連接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iPhone,Lightning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bixabay)

▲分析師預測未來iPhone將可能移除Lightning轉接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bixabay)

郭明錤也做了其他的預測,他認為蘋果明年上半年要推出的平價iPhone SE2,沒有Face ID,瀏海變小,Touch ID會跟側面的電源按鍵整合在一起。他先前已經預測過,這款新機會配備4.7吋LCD螢幕,具有全螢幕設計,

郭明錤還認為,蘋果明年會發佈5款新iPhone,除了iPhone SE 2,後續4款新機會搭更高端的OLED螢幕,下半年將有5.4吋,6.1吋和6.7吋等型號,都會採用高通 X55數據晶片支援5G,其中,mmWave的iPhone型號將在5個市場販售,包括美國,加拿大,日本,韓國和英國。如果還沒有5G的地區,會用軟體關閉的方式來克服。

先前,摩根大通分析師柯特吉(Samik Chatterjee)也發表報告預測,蘋果將會改變發佈新機節奏,2021年上半年發佈2款新機,接著下半年再發布2款新機,這將有助於緩和新機發佈後的傳統旺季需求。明年9月推出4款新iPhone,明年春季推出類似iPhone 8的平價iPhone。

摩根大通認為明年秋季推出的4款新 iPhone,將搭載OLED 螢幕且支援 5G,螢幕尺寸包含5.4 吋、6.1 吋、6.7 吋機種,高階機種搭配三鏡頭,一般機種則是雙鏡頭,有望吸引 iPhone 現行用戶更換升級手機。

綜合上述分析來看,2020年將有四款高階新iPhone ,一款平價iPhone SE 2,可能規格如下:

4.7吋iPhone SE 2:LCD螢幕,單鏡頭,不支援5G
5.4吋iPhone 12:OLED螢幕,雙鏡頭,5G
6.1吋iPhone 12:OLED螢幕,雙鏡頭,5G
6.1吋iPhone 12 Pro:OLED螢幕,三鏡頭,5G
6.7吋iPhone 12 Pro Max:OLED螢幕,三鏡頭,5G

她操控了我的生活,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.....

小摩:蘋果明年春天推平價iPhone、9月推4款5G的OLED新機 發表會改每年2次

蘋果即將發表最便宜新iPhone! 具3D感測功能的iPad Pro也傳一併推出

外媒爆蘋果明年推5機款!最低售價1.2萬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LE SSERAFIM科切拉「開全麥翻車」 宮脇咲良親回:展現過最棒的舞台

LE SSERAFIM科切拉「開全麥翻車」 宮脇咲良親回:展現過最棒的舞台

高雄驚見「鋼捲炸彈」路燈+分隔島全毀 多車受損數量不明

高雄驚見「鋼捲炸彈」路燈+分隔島全毀 多車受損數量不明

超派譙Toyz「X你媽欠你的?」  否認預謀:誰會帶800萬錶揍人

超派譙Toyz「X你媽欠你的?」  否認預謀:誰會帶800萬錶揍人

孫藝真聽「孫仙」害羞:我只是平凡人 初次訪台甜喊「下次跟玄彬一起來」

孫藝真聽「孫仙」害羞:我只是平凡人 初次訪台甜喊「下次跟玄彬一起來」

237隻鴨鵝「面發黑」暴斃 飼主控鄰居噴農藥惹禍

237隻鴨鵝「面發黑」暴斃 飼主控鄰居噴農藥惹禍

熱門新聞 3C家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