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心儀對象逛耶誕城就脫魯 他實測「都市傳說」...遇上大雨卻出現奇蹟!

▲▼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2019新北耶誕城,主題為「耶誕魔法城」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「帶著心儀對象去板橋的耶誕城,如果感覺跟時間對了大膽告白,在耶誕城的加持下,成功脫魯的機率相當的高。」

男網友日前在Dcard貼文,表示一群朋友間一直有個口耳相傳的都市傳說,只要帶著喜歡對象去耶誕城,抓準時機和感覺告白,那麼成功的機率超級高。基於相信傳言的立場,身邊也確實有幾位朋友是在耶誕城脫魯,於是他也決定一試,約了曖昧中的女生前往板橋。

可惜老天不賞臉,見面那天天氣不好濕又冷,他原本想打退堂鼓,但看著心儀女孩滿心期待,還是硬著頭皮照原定行程出發走走。男網友說,當下其實沒有多想什麼,2人就很自然地到處閒晃,結果中途突然下起一陣暴雨,「雖然我們有撐傘,但還是被淋的有點狼狽。」

有趣的是,就在2人一起去躲雨的剎那,手就這麼牽了起來,還是到了屋簷下才意識到這害羞舉動、趕緊放手,「真的像小說裡面講得那樣,觸電一般的把手縮回去。」

▲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隱藏打卡點。(圖/新北市府觀旅局提供)

▲男網友在Dcard分享耶誕城脫魯經過。(圖/新北市府觀旅局提供)

他說,接下來的氣氛混雜著尷尬和粉紅泡泡,直到晚上6點附近耶誕城的光雕開始點燈,四周自然而然熱鬧了起來,這一瞬間猶如天啟,時間和感覺都對了,「也不知道突然哪來的勇氣,趁著她不注意的時候,再牽起她的手。」女孩起先有些嚇到想掙脫,後來又默默接受,在他開口告白之後確認了彼此的心意,寒風中彼此不再是孤單一人。

照片貼出後,閃瞎了不少網友,「天阿!好羨慕」、「請問曖昧對象是耶誕城會發嗎」、「連對象都沒有的我無法帶去脫魯」、「一開始也差不多,就成功把我帶走到現在已經在一起2年了」、「我前年跟男友在耶誕城在一起,一年之後就分手囉」、「我跟男友去耶誕城,結果他告白計畫都不行動,我都快急死了......結果在回家的路上直接霸氣牽手告白。」

不過也有人認為耶誕城根本不是重點,沒有好感很難一起前往,「告白成功才不是因為耶誕城,沒感覺根本不會同意約會」、「告白的結果在告白之前早就已經有答案了,並不是因為耶誕城」、「那是因為聽到要去耶誕城,不喜歡的都拒絕掉了」、「事實上是只要約的到本來就是有一定的機會吧XDD,耶誕城這麼明顯的約會聖地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蔡沐妍遭炎上「突關閉臉書」! 私下認「不想給人家蹭」:我都沒好處

蔡沐妍遭炎上「突關閉臉書」! 私下認「不想給人家蹭」:我都沒好處

大谷痛批水原偷錢又撒謊 並強調自己「從未賭博」

大谷痛批水原偷錢又撒謊 並強調自己「從未賭博」

美巴爾的摩大橋遭船撞垮! 「斷成4截」多輛汽車落水

美巴爾的摩大橋遭船撞垮! 「斷成4截」多輛汽車落水

淡水男光上身持刀攔路 治安顧慮人口嚇跑騎士

淡水男光上身持刀攔路 治安顧慮人口嚇跑騎士

歐陽妮妮淚崩道歉娜娜:對妳太兇 她「已習慣遭誤解」Cue貓咪紋事件XD

歐陽妮妮淚崩道歉娜娜:對妳太兇 她「已習慣遭誤解」Cue貓咪紋事件XD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