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際大戰武器現世?竹北「超巨大光射炮」 網:是死亡之光

▲星際大戰武器現世?竹北「超巨大光射炮」 網:是死亡之光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竹北體育場的強化玻璃引起反光,造成用路人的生命受到威脅。 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竹北地區出現「超巨大光射炮」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新竹爆料公社》抱怨,竹北體育館上的橋玻璃反光嚴重影響開車視線,從貼文照片一看,又大又刺眼的圓形反光,就像星際大戰的光射炮武器一樣,只看一眼,就覺得快瞎了。

超巨大反光引起用路人的安全顧慮,網友也紛紛回應「太刺眼」、「真的太刺眼啦!縣府應該要再貼上防反光膜」、「就這一束引導你開向死亡的光」,不少民眾都認為縣政府應該要做出改善措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這是位於竹北體育場的強化玻璃,經過太陽照射所引起的反光,體育場張國顯場長表示,一早收到消息就趕快帶人前往勘查,如果單用黑布遮起來,擔心反而會出現「鏡面」效果,目前還在研議有哪些不會造成反光或鏡面的材質可以使用,會盡快改善這道「威脅生命之光」。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

►上市公司女主管棄高薪當23年全職媽 花心夫帶小三遊世界嗆:意外懷孕才娶你

►「手捏求救字條」她全身狂抖匯款 驚見恐怖5個字!警全戒備

►街頭狂奔抓通緝犯 圍捕畫面曝光!網狂喊:X快一點抓他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