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MAMA紅毯10組亮點一次看 子瑜套裝露長腿吸晴、BTS JIN戴蛋糕帽萌翻

▲MAMA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南韓年度盛事「MAMA 頒獎典禮」(Mnet Asian Music Awards)4 日晚間在名古屋巨蛋舉行,雖然氣溫不到 10 度,但紅毯上可是熱鬧滾滾!像是今年以〈Fancy〉和〈Feel Special〉橫掃各大排行榜的 TWICE 也美腿齊發,「台灣女神」周子瑜一雙大長腿超吸睛!還有 BTS、GOT7、MAMAMOO、TXT、ITZY、請夏、古力娜扎等大咖,一起來回顧 MAMA 星光大道上人氣超旺的 10 組藝人們!

【BTS】

▲MAMA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人氣席捲全球的防彈少年團(BTS)以街頭風混搭西裝襯衫,活潑又不失莊重,一現身就引起全場沸騰,J-HOPE 拿出他們前晚在直播中戴的蛋糕帽,7 人直接在台上為 JIN 慶生,笑翻台下與收看直播的觀眾。

▲MAMA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星光大道上也直接頒發「最佳 MV」獎項,由 BTS 的〈Boy With Luv〉拿下,他們除了感謝導演的辛苦與粉絲的支持,也比出帥氣姿勢讓大家拍個過癮。

【TWICE】

▲MAMA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大勢女團 TWICE 不畏寒冷,除了休養中的 Mina 缺席外,成員們誠意十足大露性感美腿,黑白配色加上俏皮蝴蝶結,端莊又不會太過老氣。

其中台灣團員周子瑜更是不負眾望,白色套裝造型凸顯優雅氣質,尤其身高優勢加上膝上短裙,一雙白皙美腿一覽無遺,現場粉絲真是太幸福啦!

【ITZY】

▲MAMA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TWICE 師妹團「ITZY」今年首次參與 MAMA,她們出道不到一年就展開世界巡迴見面會,氣勢驚人,被視為是今年的怪物新人。紅毯上 5 名成員以白色套裝出席,其中除了年紀最小的有娜以 9 頭身褲裝現身,展現超優比例,其他 4 人也不畏低溫秀出長腿,果然是青春無敵。

【MAMAMOO】

▲MAMA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實力派女團 MAMAMOO 果然以霸氣外露的「御姊」形象走上紅毯,以黑色為基調的她們性感又帥氣,其中華莎的深 V 西裝更是暗藏心機,外套裡只有一件黑 bra,若隱若現超級誘人。

【GOT7】

▲MAMA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GOT7 成員們雖然也打安全牌,身穿黑色西裝展現俐落氣質,但結實身材依舊藏不住,精壯胸膛和手臂像是要從西裝外套炸出來一樣,粉絲們看了都想衝上去啦~

【MONSTA X】

▲MAMA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MONSTA X 雖然也以黑色為主,但點綴紅色多了一點聖誕氣息,異材質拼接和豹紋的設計也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看起來更狂野奔放。

【請夏】

▲MAMA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請夏被譽為是李孝利接班人,她身穿平口黑色蕾絲禮服搭配豹紋絲巾,下半身的薄紗也讓纖細美腿若隱若現,低調中又充滿成熟的女人味。

【鄭惠成】

▲MAMA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韓國女演員鄭惠成以純白繞頸長禮服登場,整個人仙氣滿滿,但亮點還是在胸前深 V 設計,大方展現傲人身材,渾圓半球讓人很難把視線移開啊!

【古力娜扎】

▲MAMA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有「新疆維納斯」之稱的大陸女星古力娜扎也受邀出席,她身穿銀白色透視禮服,襯托白皙膚色像是會自體發光一般,火辣雙峰也呼之欲出,性感又高貴。

【李洙赫】

▲MAMA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李洙赫與金宇彬、金英光、洪宗玄等人合稱為韓國模特兒界復仇者聯盟,他的黑色西裝暗藏許多巧思,例如菱格紋和緞面材質都讓他充滿貴公子氣息,完美身材比例更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一樣。

今年防彈少年團(BTS)果然又成為 MAMA 最大贏家,囊括「年度專輯」、「年度歌曲」、「年度歌手」、「年度全球偶像」4 項大賞,還獲得了「最佳男團」、「最佳 MV 獎」、「最佳男子舞蹈表演」、「Qoo10最受歡迎男藝人」以及「全球粉絲選擇 TOP10」,總共 9 個獎項的殊榮,可說是上台領獎領到手軟,一起來看看得獎名單吧!

【2019 MAMA完整得獎名單】

年度專輯:防彈少年團《Map of the Soul:Persona》

年度歌曲:防彈少年團〈Boy With Luv〉

年度藝人:防彈少年團

年度全球偶像:防彈少年團

最佳男團:防彈少年團

最佳女團:TWICE

世界表演:MONSTA X

最受歡迎演唱表演:MAMAMOO

最受歡迎舞蹈表演:GOT7

Qoo10最受歡迎女藝人:TWICE

Qoo10最受歡迎男藝人:防彈少年團

最佳男新人:TXT

最佳女新人:ITZY

最佳男藝人:EXO伯賢

最佳女藝人:請夏

最佳演唱表演組合:臉紅的思春期〈Bom〉

最佳演唱表演:少女時代泰妍〈四季〉

最佳MV:防彈少年團〈Boy With Luv〉

最佳男子舞蹈表演:防彈少年團

最佳女子舞蹈表演:TWICE

最佳SOLO舞蹈表演:請夏

國際最受歡迎藝人:Dua Lipa

最佳亞洲新星:WayV

最佳樂隊:JANNABI〈致躊躇不前的戀人們〉

最佳合作:李素羅 feat. SUGA of BTS〈Song Request〉

最佳OST:Gummy〈Remember Me〉(《德魯納酒店》)

年度最佳製作人:方時赫

年度最佳作曲家:Pdogg〈Boy With Luv〉

最佳嘻哈&現代音樂:Heize 〈She's Fine〉

突破成就獎:SEVENTEEN

全球粉絲選擇TOP10:防彈少年團、SEVENTEEN、G??OT7、TXT、TWICE、ATEEZ、MONSTA X、BLACKPINK、EXO、X1

最佳亞洲藝人:Aimyon(日本);李榮浩(中國)

文/柯夢波丹 圖/GETTY

2020 PANTONE年度代表色「經典藍」出爐!竟被網友吐槽:好無聊?一秒掌握它簡約優雅的搭配重點

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鄭裕美靠「大地色穿搭」擄獲孔劉的心!一窺她私下時髦又簡約的復古文藝造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