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愛貓每年撂倒聖誕樹!飼主出奇招霸氣壓制...結局神爆笑

▲▼愛貓每年撂倒聖誕樹!飼主出奇招霸氣壓制 結局神爆笑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▲家裡的貓咪每年撂倒聖誕樹,今年出現新對手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聖誕節應景的裝飾擺出來全部變成貓咪的快樂天堂!國外一名飼主米凱拉(Mikaela O'Neill)有個頭痛的煩惱,家裡的黑貓胡椒(Pepper)個性調皮又愛玩,每年都會想盡各種方法撂倒聖誕樹,為了避免同樣的慘劇重複上演,今天她決定使出奇招,買了一張畫有聖誕樹的掛簾,當貓咪看到「新玩具」的反應讓全家人笑噴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愛貓每年撂倒聖誕樹!飼主出奇招霸氣壓制 結局神爆笑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正在認真的研究戰術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米凱拉笑說,胡椒對於房子內部的各種裝飾品有著強烈的執著,不管是多大或多小的零件,牠都能咬下來玩,更別說是可以爬上爬下的聖誕樹,自從養貓之後家裡幾乎沒有在擺過裝飾品。直到今年聖誕節,她找到一幅畫有聖誕樹的掛簾,買回家應景擺設,終於成功免於被貓咪撂倒的悲劇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▼愛貓每年撂倒聖誕樹!飼主出奇招霸氣壓制 結局神爆笑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▲胡椒每天都走到掛簾試圖撲倒它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「胡椒現在每天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走到掛簾前面徘徊,試圖將它撂倒,對於牠來說這是一場神聖的比賽。」牠甚至找來家裡另一隻名叫蘇打水的貓咪,2個小傢伙一起研究戰術,走到貓跳台撲抓掛簾,有幾次竟然將它拆除,堅持拆聖誕樹的精神讓米凱拉哭笑不得的直呼,「事實證明,沒有哪一棵樹真正可以抵擋胡椒的攻擊!」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你可能還想看:
►法鬥「炙熱眼神」猛瞪洛威拿 牠「禮貌臉」回擊...7千人笑炸!
►上山沒迎接...浪貓翻肚「脖子滲血」 他細看笑噴:眼淚還來!
►4汪跟美女合照笑開懷! 換爸拔秒嫌棄「同步眼神死」:走開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聖誕樹壓制奇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