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續航力再攀升?韓廠ITM傳為新iPhone 提供保護電路模組 電池容量可提升

▲▼ iPhone 12     。(圖/翻攝推特/BenGeskin)

▲iPhone 12 預測圖。(圖/翻攝推特/BenGeskin)
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據韓媒 THEELEC 消息指稱,韓國半導體公司ITM Semiconductor已向美國蘋果公司提供了電池保護電路,很可能是保護電路模組(Protection Circuit Module,簡稱PCM),這可使2020年的新款iPhone擴大更多空間,或者放入容量更大的電池,提供更長的續航力。

ITM並非唯一的供應商,台灣的華通電腦和日本的美蓓亞集團也正在提供相關零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保護電路模組能夠避免鋰電池過度充電或過度放電。ITM的新模組透過將保護電路,與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(MOSFET)和印刷電路板結合在一起,可以釋放內部空間。

為了保持穩定的供應,ITM希望能很快啟用越南的第三家工廠。ITM一位主管說:「由於進度有點延遲,我們可能無法按計劃在11月前完成,但這將會在今年年底前完成。」

第三家工廠將獨家供應蘋果。這位主管補充說:「ITM已經獲得了第四家工廠的土地。」,這表明ITM期望在未來能獲得更多AirPods或是iPhone的訂單。

▲▼iPhone 11 Pro Max,iPhone。(圖/路透)

▲iPhone 11 Pro Max 電池續航力堪稱是目前所有iPhone中最持久的。(圖/路透)

今年,ITM每月可生產多達9200萬個保護電路模組。越南的第三家工廠一旦投產,每月的產能數量將可達到1億,而2021年的月產能目標上看1.1億。

除蘋果外,ITM還可從華為和OPPO等公司獲得訂單,目前也為Galaxy S11提供新模組。ITM的目標是在未來三年內達到9000億韓元的銷售額。

蘋果今年推出的高端手機iPhone 11 Pro Max,其電池續航力堪稱是目前所有iPhone中最持久的,據測相較於iPhone XS Max的電池續航力多出5小時。
 

她操控了我的生活,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.....

外媒爆蘋果明年推5機款!最低售價1.2萬

高階iPhone傳明年起採用無線充電!移除Lightning iPhone SE2將整合Touch ID與電源鍵

小摩:蘋果明年春天推平價iPhone、9月推4款5G的OLED新機 發表會改每年2次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熱門新聞 3C家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