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艾瑪華森一頭亂髮亮相首映 「中毒唇仙氣全散」粉絲超崩潰

▲Emma Watson。(圖/CFP)

▲女神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出席新戲首映,衣著表現卻失常。(圖/CFP)

記者鮑璿安/外電報導

英國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以優越顏值擄獲粉絲,近期為新劇《她們》(Little Women)奔走宣傳,7日艾瑪華森換上BALENCIAGA 巴黎世家黑色洋裝搭配中毒唇色口紅,不料一向高衣Q的她這回卻表現失常,被網友狠批,「女神走鐘。」

▲Emma Watson。(圖/CFP)

▲艾瑪華森穿著BALENCIAGA 吊帶洋裝,寬鬆裙襬刻意扎進高筒靴,讓人不明所以。(圖/CFP)

艾瑪華森女神形象早就深入人心,改編自經典名著小說《小婦人》的新劇《她們》(Little Women)即將在2020年初上映,近日奔走宣傳的她,於7日電影首映時,以一身黑色BALENCIAGA 巴黎世家吊帶洋裝現身,搭配胸前的蕾絲抓皺設計,巧妙露出肩頸線條,但礙於衣著顏色十分暗沉,連同色膝上靴都慘被埋沒,艾瑪華森更將原本寬敞的裙襬收進高筒之中,意圖打造長腿視覺,不過成效不如預期。

▲Emma Watson。(圖/CFP)

艾瑪華森暗黑裙裝搭配中毒唇色,也慘遭網友毒舌。(圖/CFP)

此外,艾瑪華森梳起盤髮露出精緻五官,然而波浪瀏海卻稍顯老態,搭配中毒般的唇色,即便臉蛋依舊無可挑剔,卻引來網友回應,「女神怎麼了」、「這次老好多」、「這身真的不適合她。」

▲Emma Watson。(圖/CFP)

▲Emma Watson。(圖/CFP)

▲同劇演員瑟夏羅南(Saoirse Ronan)則以GUCCI 2020春夏洋裝打造復古氣息,令眾人眼前一亮。(圖/CFP)

對比同劇演員瑟夏羅南(Saoirse Ronan),同樣以童星出道,飾演過《蘇西的世界》令觀眾印象深刻,這回小女孩長大了,換上 GUCCI 2020春夏洋裝打造復古氣息,微微挑起的水藍色眼線更與胸前飾以的薄荷藍圓扣相得益彰,整體風格十分高冷,遊走於氣質與率性間取得巧妙平衡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