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一開門享受巨星待遇! 唯獨牠「乖坐沙發等」引關注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看來內心戲很多!這天古荳媽一開門,家裡的所有狗狗都衝上來邊叫邊撒嬌,就像小粉絲在圍繞巨星般。不過其中卻有隻白色的巨型貴賓犬開始上演內心小劇場,中途離開擁擠的場合,獨自跑到沙發上休息、裝沒事,令人相當好奇牠究竟多了甚麼心事?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媽一回來狗狗都好興奮!卻有隻狗狗舉動特別引人注目。(圖/飼主古荳媽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媽一回來狗狗都好興奮!卻有隻狗狗舉動特別引人注目。(圖/東森寵物雲商店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古荳媽是ETtoday東森寵物雲通化門市的常客,因為獨自扛著2大袋零食步行回家有些不便,於是便詢問店家能不能幫忙載;外送到府後,店員凱弟看到狗狗們如此熱情的迎接方式,忍不住覺得可愛,就抽空拿手機拍照記錄。而古荳媽表示,影片中的白色貴賓犬名為「跋荳」,之所以會在混亂之際突然坐回沙發,還擺出一臉正經的神情,其實是因為牠記錯日子,以為那天要洗澡,看到家人回來才突然變得神經兮兮。

▲跋荳特別友愛黑貴賓弟弟「弄荳」。

▲跋荳特別友愛黑貴賓弟弟「弄荳」。(圖/飼主古荳媽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大哥古荳生性乖巧,是東森寵物雲的常客。

▲大哥古荳生性乖巧,和跋荳一樣不愛洗澡。

▲古荳、跋荳出外踏青。

▲古荳、跋荳出外踏青。

跋荳天生調皮、愛玩,和另外2隻狗狗「古荳」、「弄荳」是家裡最可愛的三兄弟,不過因為是長毛狗的緣故,洗澡前都要先把毛髮梳順,整個流程大多都要花上10小時之久,難免導致牠們反抗。為此古荳媽會心一笑地說,「古荳和跋荳怕被抓去洗澡,特別會故作淡定,想避開人家注意!至於弄荳目前才6個月大,等長大一點之後,行為應該也會和哥哥們一模一樣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!快來追蹤吧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你可能也想看:

►法鬥「炙熱眼神」猛瞪洛威拿 牠「禮貌臉」回擊...7千人笑炸!

►浪貓被收編「9個月沒見愛媽」 遇溝通師秒傳她影像:很久沒見了

►寒風中只有呆呆獸陪! 汐止小狗被好心人救援「牙都還沒長齊」

▼更多延伸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毛孩巨型貴賓犬古荳東森寵物雲商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