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10 Lite價格無預警被曝 6.7吋大螢幕要價不到2.3萬

▲▼Galaxy S10 Lite 三星 Galaxy A91。(圖/取自Slashleaks)

▲Galaxy S10 Lite與Galaxy Note 10 Lite價格無預警被曝光。(圖/取自Slashleaks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三星Galaxy S10 Lite與Galaxy Note 10 Lite的相關傳言越來越多,且相關產品資訊越來越明朗,綜合外電報導指出,稍早有一家斯洛伐克線上通路不小心曝光了這兩款手機的價格,擁有6.7吋AMOLIED螢幕的Galaxy S10 Lite售價僅約669歐元(約台幣22,500元);而Galaxy Note 10 Lite也只要609歐元(台幣約為20,500元)。

根據外電報導指出,Galaxy S10 Lite在某些市場上將會更名為Galaxy A91,將以669歐元的價格上市銷售。Galaxy S10 Lite將會比平價版的Galaxy S10e(台灣售價24,900元起)來得便宜。Galaxy S10 Lite將會配備6.7吋AMOLIED螢幕,並搭載高通S855系統單晶片,並內載8+128GB容量,並搭配4,500 mAh電池,可支援45 W快速充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Galaxy Note 10 Lite在部分市場中將會改名為Galaxy A81,將以609歐元價格進行銷售,今年所推出的Galaxy Note 10的售價為為959歐元(台灣售價為31,900元起),Galaxy Note 10 Lite的價格直接少了1萬多元。外界認為,Galaxy Note 10 Lite一樣會搭載S-Pen手寫筆,一樣配有8+128GB容量,並搭載高通730/735 SoC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3C家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