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民黨全國競選總部成立 郭台銘:恭喜宋楚瑜一馬當先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總統選舉號次9日出爐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號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號、總統蔡英文3號。親民黨全國競選總部10日成立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臉書恭喜,恭喜宋楚瑜、余湘全國競選總部成立,一馬當先台灣第一。

郭台銘表示,「台灣多元,台灣安全,超越藍綠,中道力量站起來!」關於國會,政策超越政治,兩大兩小是他目前的主張,宋楚瑜的親民黨,柯文哲的民眾黨進入國會,中間勢力極大化,確實監督、無私做事,是所有中華民國人民最大的期望。

▲▼宋楚瑜,余湘赴中選會登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宋楚瑜、余湘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郭台銘指出,「我說過中華民國需要我的時候我永遠都在」,立法院是制衡施政方向的戰埸,也是未來他成立學校與智庫後,人才發展的舞台,台灣政治紛亂影響民生,經濟,教育各種層面,無法短期解決,但需要改變從政的人,超越黨派,才可能達成富國利民的目標,終結腐敗、貪婪,以及打醒兩個叫不醒的藍綠政黨。

郭台銘提到,六大政策是他在初選時提過的政見,這次親民黨再次整合他對國家方向的計劃,將六大政策放入競選政見中,從一開始譏諷到所有人都跟著提「0到6歲國家養」,這是遠見,但AI相關立法,住宅政策及百億身障保險基金等都需要被持續關注。

郭台銘提及,這六大政策包括,第一,人人養得起,0-6歲國家養;第二,人人健康呷百二,大健康產業;第三,重返亞洲四小龍,AI科技智慧島;
第四,新十大科技建設,再創台灣經濟奇蹟;第五,人人買得起,住者有其屋;第六,保險之前人人平等,百億身障保險基金。

郭台銘表示,對於政客來說,「台灣要贏」是口號,但對他來說「台灣要贏」是需要目標、方法及行動方案,謝謝每一個願意把他的想法加入政見的政黨,讓他可以繼續用另一種形式,為中華民國服務,為台灣人民服務。

郭台銘還說,「恭喜宋楚瑜余湘全國競選總部成立一馬當先台灣第一」、「給宣明智劉宥彤蔡沁瑜鼓勵支持」、「親民黨六大政策進國會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2020總統候選人號次出爐:1號宋楚瑜、2號韓國瑜、3號蔡英文
韓國瑜改編「採紅菱」牽張善政高歌: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...
蔡英文3號「三張選票顧台灣」秒速換臉書特效頭貼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宋楚瑜、余湘抽到1號 李鴻鈞:推倒藍綠高牆!人民擺第一
韓國瑜人馬抽籤現場高喊「兩支穿雲箭」 立刻被陳朝建出聲制止
蔡英文、賴清德抽出「3號」:三張選票顧台灣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:盼他好走...

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:盼他好走...

李芷婷「無罩激凸」入鏡!被勸遮…認了不舒服:這是正常生理現象

李芷婷「無罩激凸」入鏡!被勸遮…認了不舒服:這是正常生理現象

小黑羊疑遭棄原地癡等媽 師帶回校養還取名「肉爐」

小黑羊疑遭棄原地癡等媽 師帶回校養還取名「肉爐」

宜蘭華廈變「比薩斜塔」 住戶控建商保麗龍撐牆

宜蘭華廈變「比薩斜塔」 住戶控建商保麗龍撐牆

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

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