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晚上應酬!下午「超誠意舉動」徹底安太座 大票人妻狂截圖:太會了

喝酒,應酬,慶祝,聚會(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夫日前被找去喝酒應酬,於是當天下午就傳訊息報備,而深知愛妻個性的他,無須提醒或暗示,竟主動獻上「滿滿誠意」,讓太座毫無怨言的答應了。

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對話截圖,甜蜜地說「一個懂我的男人,知道怎麼讓我回Line!這樣輕鬆就答應,會不會把老公寵壞呀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上面可見,老公下午3點多時,傳訊息說「四大天王有三大找我去喝酒,我打妳電話沒接,我陪他們去應酬一下喔。我今天騎車上班,自己會坐車回家,禮拜一再麻煩載我上班好嗎?」

▲老公晚上應酬!下午「超誠意舉動」徹底安太座...0怨言 網全跪:太會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老公實在太會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本只是報備加請求,然而下面的的舉動,可謂高手中的高手,先生接著說,「我已經轉帳新台幣15000元給您,華南銀行008,帳號末五碼XXXXX,請您確認,謝謝!」而一席話也讓太座「龍心大悅」,看到訊息後立刻回「閱」字,爽快地答應了。

po文一出,狂吸超過9千讚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別人的老公,請假乾淨俐落。是老公界的楷模,值得學習...」、「皇上1萬5實在少矣...連賑個災都不夠」、「先推一個酒後不酒駕,坐車回家」、「請容我截圖給我家腦公看看」、「這招厲害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