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莒光甜心」勾已婚少校!跨年摩鐵交纏 正宮破門氣炸…秒裝無辜:我是被騙的

▲▼莒光甜心偷吃已婚少校。(圖/《毅傳媒iWAKE提供》)

▲莒光甜心(左)淪小三,還裝無辜,稱自己是被欺騙,正宮氣炸提告。(圖/《毅傳媒iWAKE提供》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國防部心戰大隊女少校林佳璇因長相甜美,曾獲選國軍節目《莒光園地》的當家主播,還獲得「莒光甜心」的稱號。不過,卻有一名人妻向媒體爆料,林女與同部隊一名男少校大搞婚外情,甚至在正宮攤牌談判時,裝出無辜樣貌辯稱,「不知道他已婚」,但事後卻仍持續糾纏,更相約到南投清境跨年,入住當晚還在房內激戰,讓正宮直接登門抓姦提告,並向媒體爆料。

據《毅傳媒iWAKE》報導,林女早在2019年9月間認識男少校,2人因執行同任務而漸漸熟稔,林女更是藉機不斷向少校示好,先是送親手做的蛋糕,甚至有意無意想參加少校朋友的聚會,一點一滴侵入對方家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少校被林女這樣一撩,也逐漸暈船,經常與林女私下碰面約會,也漸漸的不常回家。直到正宮發現丈夫異狀,質問丈夫,但對方總是以任務太忙、要加班、留守為由,藉故留住宿舍。

事後一名知情人士看不下,決定向正宮說出實情,而正宮事後調查少校的LINE對話,更發現林女經常與少校暗中調情,甚至傳送溫泉飯店連結,讓少校被撩得無比心癢,問林女,「所以等等要去泡湯嗎?」此外,少校還會對林女的打扮吃醋,怒得質問,「為什麼我我今天不在,就穿得特別漂亮?」林女則回應稱:「跟人夫出去想低調點~」

▲▼莒光甜心淪小三。(圖/毅傳媒iWAKE授權提供)

▲莒光甜心不斷在LINE上撩少校,少校被撩的心癢無比。(圖/《毅傳媒iWAKE提供》)

不過,當正宮翻牌與林女談判,林女卻裝無辜稱,不知道少校已婚,但透過LINE對話,明顯已經打臉林女說法,讓正宮氣得痛訴,林女根本就是在騙人,是想藉此逃避刑法《通姦》的追訴。

正宮氣憤地對媒體痛罵林女,「不要臉的綠茶婊」,從頭到尾都知道少校已婚身分,還曾經在正宮面前表示,絕對不可能喜歡少校這種類型的男人,「當時我看她長相甜美,還曾跟我老公說,要幫她介紹另名單身男同事,想撮合交往!沒有想到,最後居然爬上我老公的床來!」

正宮還提到,只要少校聲稱加班、出差,或是和同事聚餐,但經過他查訪,都會恰巧與林女休假日一致,「我老公就算是真的公出參加講習,他跟林佳璇兩人也會利用職務之便私下約會」。

此外,2019年11月初,少校還開著林女的車一同到桃園參加為期2天的講習,2人大方的穿著軍服走出旅館,更直接在車上激吻,甚至進出旅館,而這全程也被正宮掌握,氣得直接衝上前找林女理論。

▲▼莒光甜心淪小三。(圖/毅傳媒iWAKE授權提供)

▲▼莒光甜心與少校車上激吻,甚至直奔摩鐵激戰,正宮直接登門抓姦。(圖/《毅傳媒iWAKE提供》)

▲▼莒光甜心淪小三。(圖/毅傳媒iWAKE授權提供)

然而,林女卻不斷喊冤,辯稱自己遭到欺騙,且並沒有與少校發生關係,還發誓不再與少校聯繫,當時正宮選擇相信,沒想到才隔兩天,卻發現林女再度約少校一起甜蜜出遊高雄,正宮忍無可忍,委託律師發函通知林女,請林女立即停止一切不當行為,沒想到林女竟透過律師回覆,反要對正宮提告誹謗、誣告,讓正宮吞不下這一口氣。

正宮確認林女從同事關係「轉職」成了小三後,更進一步掌握,明知少校已婚的林女,竟還以自己的名義向知名訂房網站訂下3天2夜的跨年甜蜜之旅。忍無可忍的正宮決定捉姦,腥夫、小三與正宮三方在南投《清境牧羊人山莊》展現一場捉姦大記, 最後少校與小三雙雙被依《妨害家庭》告上警局,昔日形象正義不阿的國軍弟兄,竟因不倫戀情狼狽接受偵訊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►尪曬十年挑戰照!太太「穿越時空」神凍齡 超強巫術刷爆3萬讚:你是好隊友

►特勤吳彥祖PO自拍照向粉絲喊:搭早~ 首度透露任務結束時間!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