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生肖運勢配色表 新的一年你想怎麼粉刷房間?

是的,繼PANTONE發表年度代表顏色之後,緊接著就是日本塗料Nippon Paint發佈今年屬於12生肖的幸運年度配色。日本塗料的色彩顧問與亞洲風水師Grand Master Phang再度合作,彙集了12生肖專屬的幸運顏色建議,幫大家吸引大量財富,健康,運氣和愛情。

農曆年後為房間增添新視覺?趕快往下滑找出你的幸運色吧!
*本篇討論12生肖非星座,想知道自己的生肖要看年份不是月份喔~

|鼠 rat

本命年的你整體運勢並不是很好,年前要記得安太歲喔!但是,若能強化自己的心理素質勇敢面對,下半年劣勢會有回轉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編輯解讀:黃色系搭上灰黑,能讓你在浮躁中獲得平靜,在沮喪時獲得活力,適當的搭配對於整體運勢具有安定的作用。

|牛 ox

今年獲吉星高照,事業進入發展期。發展期間最注重團隊合作,工作上要放軟身段,懂得換位思考,這樣才能幫助團隊發揮能力。

編輯解讀:整體配色以柔軟為目的,相互搭配之下,眼睛看到柔軟色了心裡自然也能柔軟起來~

|虎 tiger

老虎今年吉星入主,可以專注在事業發展,但是相對的也要顧好人際關係,對上司和同事避免討論私事以免捲入口舌是非。

編輯解讀:為了迎接吉星,顏色以紅色系為主,讓房間和心情一起亮起來。

|兔 rabbit

今年事業進入強勁發展期,事業上若能聽取各種不同的意見,許多問題就能迎刃而解。

編輯解讀:開運配色以紫色系搭黃色,讓兔兔們今年擁有強勁的色調往前衝刺!

|龍 dragon

今年整體適合運勢顯示事業上適合主動開局,忌諱被動。特別要注意公文和合約細節,避免惹禍上身。

編輯解讀:房間配色來點衝突的藍色與黃對比配色,可以刺激腦部活絡,進而加強積極度。用年度經典藍搭配高明度黃,更可以在穩定中發揮創意喔!

|蛇 snake

事業有貴人入主,小龍們可以在職場上大展拳腳了。但是,不可以急功近利,恃才傲物喔!

編輯解讀:有別於2019年的春色系,今年的小龍適合低明度的大地配色較能穩定情緒與彰顯氣度。

年度運勢與配色資料/NIPPON PAINT

(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朴寶劍超寵粉!萌比「噓」繞場收信 見小朋友秒蹲下簽名...羨慕惹

朴寶劍超寵粉!萌比「噓」繞場收信 見小朋友秒蹲下簽名...羨慕惹

套圈圈玩偶頭瘋狂轉 丟完下秒立刻被彈開

套圈圈玩偶頭瘋狂轉 丟完下秒立刻被彈開

台中新人「白色馬車」迎娶 闖紅燈嚇到騎士狂喊:X小

台中新人「白色馬車」迎娶 闖紅燈嚇到騎士狂喊:X小

老婆要除草工具尪買羊 沒想到牠喝完奶就罷工

老婆要除草工具尪買羊 沒想到牠喝完奶就罷工

台中董座娶媳奢豪車隊助陣 全台僅6台「法拉利SP1」也來

台中董座娶媳奢豪車隊助陣 全台僅6台「法拉利SP1」也來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