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年鼠到手抽筋! 新春「這3天開工」包您財運滾滾

蔡上機分析鼠年開工哪天好及該注意哪些事。

圖文/鏡週刊

新春連假好愉快,但假期結束總得上班,不論是大老闆或小員工,都希望來年順利平安如意,蔡上機也分析鼠年開工哪天好及該注意哪些事,特別告訴讀者2020歲次庚子年新春開工擇日大吉的好日子包括大年初一、初六及初九等3天,詳情請讀者繼續看下去。

蔡上機說,開工宜用,2020庚子農曆大年(正月)初一、丁卯日(陽曆01月25,週六)。本日,日冲《1981辛酉年出生者,不宜》。本日時辰最宜,未時《下午01:15~02:59分之間》舉行開工科儀。本時,時冲《1961辛丑年出生者,不宜》。本日時辰次宜,午時《中午11:15~12:20分之間》舉行開工科儀。本時,時冲《1960庚子年出生者,不宜》。本日時辰次宜,巳時《上午09:15~10:20分之間》舉行開工科儀。本時,時冲《1959己亥年出生者,不宜》。

初一開工,這日期最宜給終年無休的企業公司營業門市。或者,沒法在正式上工上班當天,即舉行開工儀式者。可先於年初一先舉行開工科儀,後隨時,可以任意一天正式上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開工宜用,2020庚子農曆大年初六(陽曆01月30日,週四)。本日,日冲《1936/1996丙寅年出生者,不宜》。本日時辰最宜,巳時《上午09:15~10:59分之間》舉行開工科儀。本時,時冲《1959己亥年出生者,不宜》。本日時辰最宜,辰時《上午07:15~08:59分之間》舉行開工科儀。本時,時冲《1958戊戌年出生者,不宜》。

本日時辰最宜,未時《下午01:15~02:59分之間》舉行開工科儀。本時,時冲《1961辛丑年出生者,不宜》。若沒法在上工上班當天或之前,即正式舉行開工儀式者,可以先上工上班,後於初六再補舉行開工科儀。

此外,2020庚子農曆大年初九(陽曆02月02日,週日)也適合開工。本日,日冲《1989己巳年出生者,不宜》。本日時辰最宜,卯時《上午05:15~06:59分之間》舉行開工科儀。本時,時冲《1933/1993癸酉年出生者,不宜》。本日時辰最宜,未時《下午01:15~02:20分之間》舉行開工科儀。本時,時冲《1937/1997丁丑年出生者,不宜》。

本日時辰次宜,午時《中午11:15~12:20分之間》舉行開工科儀。本時,時冲《1936/1996丙子年出生者,不宜》。沒法在上工上班當天或之前,即正式舉行開工儀式者,可以先上工上班,後於《初九》再補舉行開工儀式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大師教您鼠年行大運1】鼠年招財旺旺旺 闔府出遊保安康小撇步
【大師教您鼠年行大運2】打牌招財術祕訣曝光 大師教您這樣賺飽飽

►「秒殺小魚乾起司條」~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!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