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更新/香港新增62宗武漢肺炎疑似病例!大陸31省只剩西藏沒失守

▲▼武漢肺炎,北京地鐵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武漢肺炎疫情上升,大陸各地防疫措施隨之增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、王致凱、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肺炎)疫情嚴峻,青海省衛生健康委員會25日下午指出,先前的疑似病例已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,目前該患者生命體徵平穩,體溫正常。青海也出現確診病例後,大陸31省只剩下西藏還未有確診病例。

22:00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香港衛生署及醫管局25日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。醫管局質素及安全總監鍾健禮表示,截至25日9時,香港新增62宗新型肺炎懷疑個案,共107宗疑似病例留院觀察,已確診的5宗病例情況穩定。

17:35

青海省衛生健康委員會25日下午指出,青海省首例武漢肺炎疑似病例陳某某,病例樣本經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實驗室檢測,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實驗室復核檢測,均呈新型冠狀病毒核酸陽性。結合患者臨床表現、流行病學史,經省級醫療救治專家組會診研判,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。目前該患者生命體徵平穩,體溫正常。

11:00

廣西發布最新疫情通報,河池市新增2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肺炎)確診病例,其中一名為2歲女童,21日從武漢飛往南寧,隔天下午出現發燒、打噴嚏現象,目前住院隔離治療,病情穩定,也是目前公布年齡最小確診病例。

09:35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武漢一名醫生年初一因武漢肺炎過世,該名醫師為湖北省中西醫結合醫院(湖北省新華醫院)耳鼻咽喉科主任梁武東,現年62歲,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於25日早晨7時許在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離世。

08:13

截至1月24日24時,衛生健康委收到29個省(區、市)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1287例,其中重症237例,死亡41例(湖北省39例、河北省1例、黑龍江1例)。 

06:42

法國政府在 當地時間1月24日晚間宣布發現2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後,再宣布第3起確診病例。

06:00

湖北新增180宗確診病例,累計729宗;新增死亡15宗,累計39宗。大陸累計確診病例達1099人、41死。法國巴黎有2診確診病例,歐洲確定失守。

02:39

尼泊爾發布新聞公告,宣布確診尼泊爾出現首例新型冠狀病毒病例,一名留學生自武漢返回尼泊爾後,出現感冒發燒症狀,隨即送醫就診。相關單位將血液樣本送到香港檢測,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。

01:31

根據香港電台報導,香港衛生防護中心調查3宗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個案,香港累計發現5宗確診個案。

23:40

根據大陸環球網消息,截至1月24日22時,包括港澳合計4例和台灣發現的首例在內,陸最新統計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共896例。死亡病例26例、治癒病例36例。

截至目前,大陸31省(市、區)中。青海已經發現1例疑似病例,但未有確診病例;西藏則是未傳有任何確診或疑似病例。

22:58

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。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(又稱海軍軍醫大學)於除夕夜當晚派出150名軍職醫護人員,於上海乘坐空軍包機直飛武漢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休旅車撞上「千萬保時捷」 阿伯下車瞬間臉色沉重...

休旅車撞上「千萬保時捷」 阿伯下車瞬間臉色沉重...

尪問如果「看不見」要怎表達? 見妻肢體動作笑:為什麼不說話

尪問如果「看不見」要怎表達? 見妻肢體動作笑:為什麼不說話

台體大棒球員遭惡撞重傷!2條通移工「猶豫30秒」落跑...昨自首

台體大棒球員遭惡撞重傷!2條通移工「猶豫30秒」落跑...昨自首

地震前兆?花蓮濟慈路河堤馬陸大軍狂竄 密集蠕動畫面曝

地震前兆?花蓮濟慈路河堤馬陸大軍狂竄 密集蠕動畫面曝

海上不倒翁360度翻轉! 龍德造船「自動扶正船」

海上不倒翁360度翻轉! 龍德造船「自動扶正船」

熱門新聞 大陸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