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奶屁蛋妹秀「老公最愛的大咪咪」…向人夫討自慰片 最美正宮崩潰掛身心科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「發現時我真的很慌…」,李小姐與呂姓丈夫結婚近6年,感情相當穩定,不料竟在2019年初二,發現丈夫竟出軌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的緋聞女友「屁蛋妹」,之後屁蛋妹不但在網上譏諷李妻外表、年紀,更仗著E奶嗆元配「老公最愛的大咪咪」,讓李妻情緒崩潰,求診身心科才稍微好轉。

▲屁蛋妹反擊正宮。(圖/翻攝自屁蛋妹IG)

▲李妻(左)得知先生外遇後,氣得與蔡女(右)在網路上吵成一團,才發現蔡女就是「MP魔幻力量」前主唱嘎嘎劈腿的受害者之一「屁蛋妹」。(圖/翻攝自屁蛋妹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院依侵害配偶權,日前判屁蛋妹須賠李妻45萬元,李妻回憶這段風波,感性地說「我知道自己個性強勢,先生平日可能累積不少壓力,才會讓我們出現感情危機,或許我該謝謝屁蛋妹,讓我跟先生有成長的機會」。

李妻回憶,丈夫婚後行程相當單純,每天都會回家,但自從2018年12月接下屁蛋妹店面裝潢工程後,就開始偶爾在外過夜,「那時我們正好在冷戰,但夫妻這麼多年了,相處中有一點不對都很清楚,『女人的直覺是很準的』」,之後又在車上發現屁蛋妹的包裹,且收件人電話填的竟是丈夫的手機,但丈夫當時僅說是幫客戶一點小忙,她也不便多問。

▲▼李小姐訪談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▲李妻與屁蛋妹在網上開戰後,屁蛋妹頻頻在IG、臉書上嘲諷李妻先生出軌一事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直到2019年2月過年時,李妻發現先生的手機一直有來訊,她好奇下開來看,竟發現先生與屁蛋妹的對話,「我們分手吧,你好好陪家人」、「妳每次都這樣講」,李妻心中頓時閃過無數畫面,丈夫先前種種可疑的行徑、相處時的異樣,在這一刻全都連結了起來,她從慌張轉為憤怒,要丈夫給個交代;夫妻倆攤牌後,丈夫向李妻稱「只是些小打小鬧,絕沒有背叛她」,並希望可以給他時間處理。

據判決,呂夫事後仍與屁蛋妹約會,2人好的時候甜言蜜語,「還是愛你」、「看妳穿成那樣,我一定受不了」、「想色誘我」,還要呂男傳自慰影片;壞的時候吵到翻臉「你(呂夫)知道我分手費怎麼算嗎?你X我一次9000,我很客氣只算60天」。

▲▼李小姐專訪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▲除了嘲諷李妻的外表、年紀外,屁蛋妹也不忘「展現優勢」,把呂夫對自己「大咪咪」的喜愛,拿來向李妻示威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另一頭屁蛋妹則在臉書、IG上,向李妻火爆嗆聲,「好悲慘的婚姻,…,不要開自己玩笑了阿姨#老公最愛的大咪咪」、「如果妳老公真的像妳口中說的這麼愛妳,你們在一起6年,會因為一個出現不到2個月的女生,然後就拚了命的想趕快和妳離婚」,屁蛋妹對李妻一路從外表酸到年紀,更拿呂夫出軌的事狠狠踐踏她的尊嚴,李妻氣得在網路上宣洩,卻被屁蛋妹控為抹黑一狀告上法院,2人在基隆地檢碰面時還打成一團。

▲▼李小姐專訪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▲李妻(黑衣)被屁蛋妹一狀告上法院,2人在基隆地檢扭打成一團,李妻更被按在地上打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呂夫在外與小三糾纏不清,回家又得面對妻子的怒火,早已身心俱疲,李妻更被屁蛋妹攻擊到精神崩潰,得看身心科才能過日子;夫妻倆終於在2019年3月中把話說開,呂夫把2018年12月外遇屁蛋妹,之後到處開房間,甚至還在新店合租「炮房」一事全盤托出,同時奉上與屁蛋妹的對話紀錄,並承諾斷絕與她之間的聯繫;呂夫至此終於回歸家庭,並答應李妻向屁蛋妹提告時,會出庭作證。

▲▼李小姐訪談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▲屁蛋妹抓著他們夫妻倆的感情危機猛打,讓李妻一度情緒崩潰,得求診身心科才能度日。(圖/受訪者提供)

事後李妻向屁蛋妹民事求償60萬,北院審理期間,呂夫證稱2018年12月碰到屁蛋妹時,已明確表示已婚身分,但2人仍陸續在大台北地區旅館、新店租屋處發生性行為;而屁蛋妹則反控遭感情詐騙,稱呂夫隱瞞已婚身分,營造暖男形象追求她,外遇被妻子抓包後,又持續騷擾她。

但李妻拿出多筆對話紀錄,控訴屁蛋妹與丈夫糾纏不清,甚至還出言威脅,並當庭勘驗屁蛋妹與丈夫「喬分手費」的錄音檔,更將屁蛋妹在臉書、IG一連串嗆聲的內容呈給法官;屁蛋妹辯稱李妻變造對話紀錄,又稱是因不滿李妻說她「倒貼呂夫」才會憤怒回嗆。

▲▼警察騎車載女友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、屁蛋妹IG)

▲屁蛋妹結束與呂夫的不倫戀後,搭上帥氣的王姓警員,小倆口先前曾因騎著巡邏車在路邊,被民眾拍到引起風波,但2人仍感情甜蜜,還一起出現在法庭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、屁蛋妹IG)

法官依李妻提供的證據,再參酌呂夫證詞,認為屁蛋妹從一開始就知道呂夫已婚,卻仍與他交往並發生性行為,且多次透過臉書等通訊軟體,傳送與呂夫間的對話刺激李妻,害她得去看身心科,已嚴重侵犯李妻的配偶權,判屁蛋妹應賠李妻45萬元。

回顧這段過去,李妻表示,「我們夫妻倆原本好好的,得知丈夫外遇時,我真的很慌,只能透過照顧小孩、專注工作來轉移注意」、「直到現在,我偶爾還是要吃身心科開的藥,尤其想到屁蛋妹跋扈的模樣時,我更是忍不住生氣」、「但我也有該檢討的地方,我的個性一直比較強勢,也許先生跟我相處時,累積了不少壓力,才會在冷戰時,因為碰到漂亮女生就…」、「或許我該感謝屁蛋妹,走過這段,我們夫妻倆的感情更好了」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休旅車撞上「千萬保時捷」 阿伯下車瞬間臉色沉重...

休旅車撞上「千萬保時捷」 阿伯下車瞬間臉色沉重...

尪問如果「看不見」要怎表達? 見妻肢體動作笑:為什麼不說話

尪問如果「看不見」要怎表達? 見妻肢體動作笑:為什麼不說話

台體大棒球員遭惡撞重傷!2條通移工「猶豫30秒」落跑...昨自首

台體大棒球員遭惡撞重傷!2條通移工「猶豫30秒」落跑...昨自首

小S大女兒Elly「錄取美國頂尖名校」 她不捨證實:會陪她去安頓!

小S大女兒Elly「錄取美國頂尖名校」 她不捨證實:會陪她去安頓!

地震前兆?花蓮濟慈路河堤馬陸大軍狂竄 密集蠕動畫面曝

地震前兆?花蓮濟慈路河堤馬陸大軍狂竄 密集蠕動畫面曝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