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1線高架匝道5車連撞 1人受困車內...共6人傷

▲▼事故現場有5輛車發生連環車禍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▲事故現場有5輛車發生連環車禍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新北市泰山區26日下午1時許,台1線高架匝道往新北大道五段出口處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共造成5輛汽車受損,有6名民眾受傷,其中有名男子一度受困在變形的車內,經警消送醫急救暫無大礙。事故造成該路段封閉,警方呼籲用路人改道行駛。

據了解,警消於下午1時37分接獲報案,指稱台1線高架匝道出口,接近新北大道五段121號處有連環車禍,5輛汽車在碰撞後七零八落停在匝道口,有6名民眾在車禍中受傷。警消到場發現有一名男性傷患卡在車內,於是動用破壞器材將其救出,所幸所有傷者都僅是肢體疼痛與擦傷,送醫救治暫無大礙。

▲▼事故現場有5輛車發生連環車禍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消將受困在車內的民眾救出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由於該路段有多輛汽車無法動彈,且路面散落車體碎片,警方已在事故現場進行交通管制,進行事故現場排除,同時呼籲用路人改道行駛,以利事故排除作業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