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情人士爆:蘋果下月不會有發表會、新機不叫iPhone 9

點評 : 所以確認會有平價款iPhone...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所以確認會有平價款iPhone...

▲傳聞iPhone 9的真實名稱可能就叫iPhone,發表時間未定。(圖/取自Twitter)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近期傳出Apple公司將於3月底~4月初的春季發表會當中發表一款售價399美元的iPhone,有媒體傳出該款手機名稱為iPhone 9,也有媒體傳出改款名稱為iPhone SE 2,現在有可信度非常高的消息駁斥,Apple公司可能會延遲發表會的時間,然後該款手機也會用其他名稱推向市場。

這次爆料來源又是Front Page Tech,在最新「iPhone 9(2020)獨家」的報導當中,除了確認Google下一代手機叫Pixel 5之外,他引述可信的消息來源,說明一下Apple公司的下一款新 iPhone的資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月可能不會有發表會

日前有消息人士指出,如果蘋果公司選擇在下個月的特別活動中推出入門級iPhone,時間點可能會落在3月30日星期一或3月31日星期二舉行。

不過根據Front Page Tech引述的消息明白指出,近期有關蘋果公司要推出的iPhone 9傳聞存在一些錯誤,包括發表會時間、以及名稱。

受到來自武漢的新冠病毒(COVID-19)影響,「蘋果公司尚未確定下個月是否能夠舉辦發表會」,這意味著實際發表時間可能會往後展延。這個消息其實有跡可循,因為幾乎是同一時間,《日經》引述可信消息報導,富士康受到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影響,許多工廠要到3月中旬~4月初才有辦法復工,這意味著新機實際出貨時間將會被推遲,連帶影響的就是上市時間;此外,報導當中還指出不只新款iPhone,就連iPhone 11系列的出貨也會受到影響。

新機就叫iPhone,不是iPhone 9或者是iPhone SE 2

關於新款手機的真實名稱,這位顯然在Apple公司內部工作的消息人士指出,為了確實跟年度旗艦機做出區隔,Apple公司內部將會延續iPad的命名法則,直接把新款手機命名為 iPhone,而不是iPhone 9或者iPhone SE2,這個做法也不會像是iPhone XR推出之際,讓消費者認為手機比iPhone 11差。

傳聞指出,這款iPhone 將會採用A13處理器,64GB版本售價只有399美元(約台幣1.2萬),並且將會有售價450美元的128GB版本。

整體而言,這次曝光的消息可信度非常高、而且合理。如果按照這邏輯,蘋果新機命名為iPhone的話,或許先前傳出「海軍藍」新色的新一代四鏡旗艦機名稱可能不叫iPhone 12 Pro,而是會被直接稱為iPhone Pro、iPhone Air或者是iPhone Pro(2020)也說不定。

▲日前傳出iPhone 12 Pro將推海軍藍新色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不過發表會是否向後展延目前還看不出來,主要是目前中國大陸當地疫情資訊並無準確公開,而為了避免疫情擴散,許多城市都還處於封城狀態,這導致企業、工廠能夠正常運作的時間無法控制,現在只願疫情趕快過去了!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「米酵菌酸」

蹦闆抓包「游否希一番賞沒大獎」 店長發聲「遭設局」被粉絲討88萬

蹦闆抓包「游否希一番賞沒大獎」 店長發聲「遭設局」被粉絲討88萬

熱門新聞 3C家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