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少女戰士》聯名彩妝上市!超強顯色度的爆高CP值彩盤系列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《美少女戰士》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,最近加州彩妝品牌colourpop就與它聯名推出全新的限量彩妝,一次推出多種產品,包括唇釉、眼影盤、打亮等等系列,每款顏色非常顯色、質地也很完美,身為粉絲真的一定要收起來!

▲美少女戰士,colourpop。(圖/IG)

❤ 《美少女戰士》小兔12色眼影盤(圖/翻攝自trendmood1 IG)

首先最必買的絕對是主打商品,為《美少女戰士》主角小兔量身打造的12色眼影盤,裡面顏色相當繽紛,黃色、銀白色、淺紫色、粉色等等一次都有,想要自然感有大地色選、想要溫柔感有粉色調,算是一盤可甜可鹹的盤,非常好使用。

▲美少女戰士,colourpop。(圖/IG)

❤ 《美少女戰士》小兔雙色唇蜜(圖/翻攝自colourpopcosmetics IG)

唇蜜也是colourpop非常經典的單品,透亮的材質搭配上淡雅的顏色,可以呈現出澎潤飽滿的唇妝質感,修飾唇紋的效果也超級好,可以讓嘴唇有種平滑彈潤的感覺,兩組色選可以挑選,都是粉橘色系搭配,組共有兩組可以挑,顏色也是非常實用。

▲美少女戰士,colourpop。(圖/IG)

❤ 《美少女戰士》貓咪腮紅(圖/翻攝自trendmood1 IG)

小兔身邊的貓咪這次也難得獨挑大樑,推出腮紅系列,總共有珊瑚粉還有粉紅色兩種可以挑選,不但包裝是超級大的貓咪頭,連裡面都是貓咪壓印設計,相當有誠意,顏色也是非常飽和、顯色,超級適合一般女孩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