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呆萌汪「甩頭繞8字」神氣弄獅 魔性定格點腳超沉醉

▲狗狗頭繞8字跳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ichelle Walstra)

▲狗狗頭繞8字跳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ichelle Walstra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綜合報導

近日網路上流傳1則影片,有隻狗狗突然興致高昂在人前開心跳舞,甩頭的模樣就像在「舞龍舞獅」般,和敲鑼打鼓的背景音樂搭配起來,更增添了喜氣洋洋的氛圍,逗趣的模樣吸引許多人轉發。事實上此影片在2016年就由Youtube帳號@Michelle Walstra,狗狗不是舞龍舞獅專家,反倒是電音舞者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!快來追蹤吧

▼網路流傳版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影片搭配的是一首節奏輕快的電音歌曲,只見狗狗音感、舞感俱佳,精準跟著節奏忘情甩頭,繞了好幾個「8字形」,其後音樂到了中間停頓處,牠也突然定格不動,並用腳輕點、打節拍,如此沉迷舞蹈的模樣隨即吸引不少目光。►這一招讓毛孩更愛你~好吃好玩好實用

這隻天才舞蹈狗的影片被PO出後,吸引網友紛紛留言,「需要1小時的版本」、「看到停不下來啦!」、「狗狗跳得比我還好」、「看到這隻狗的影片,成為我一天的快樂泉源XD」、「真的很神奇!」、「好可愛唷」、「狗狗全身毛茸茸好可愛」、「我可以看著一整天」。

你可能也想看:

►台南「3小萌」被棄公園哭找狗媽媽 緊抱愛媽腳求別離開
►上班族幻想閒汪「代排口罩」看板都做好 網笑翻:我會偷抱走
►紙箱裝2奶汪遭棄草皮! 警察見「渾厚手掌」驚呆聯絡保育組織

►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▼更多延伸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毛孩跳舞弄獅舞龍舞獅打節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