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上兄弟女友…害子宮發炎!女痛訴:覺得自己很髒 他反咬「妳當下沒報警」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王姓男子硬上朋友的女友,但因對方提不出證據,法官判無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王姓男子知道朋友與女友小乃(化名)分手,而女方因此心情不好,為了安慰對方,竟將人帶回自己家,隨後不顧掙扎硬上得逞。小乃事後不甘受辱提告,並提出王男對此事道歉的對話紀錄,但王男僅坦承與對方發生過關係,否認硬上,且反要小乃為了錢而提告。法官審理後,認為小乃提不出王男硬上證據,因此判王男無罪。

判決書指出,小乃與王男朋友分手,因此心情不好,而2018年7月1日小乃到醫院探病,遇見前男友,為了避免尷尬,所以請王男到醫院接她。沒想到,王男最後竟直接將小乃載回自己住處,隨後開口詢問,「你要嗎?」表明想發生關係,但遭到小乃拒絕,沒想到男不肯放棄,上前對小乃又親又抱,隨後不顧掙扎硬上得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乃遭到硬上後,覺得自己骯髒,於是到浴室洗澡,並請王男將她載回醫院,而是後還因此子宮發炎。然而,事隔3個月,小乃傳訊給王男表示自己與男友復合,但一直覺得對不起對方,「我現在心裡陰影很重,我真的每次面對他看他都覺得很想死」,王男見狀也隨即道歉,但小乃仍決定提告。

法院審理期間,小乃出示2人對話紀錄,證明自己遭到王男性侵,但王男一口咬定對方沒有證據,且小乃事發後也沒有立即報警,事隔3、4個月後才提告,明顯不合理。

法院審理後也認為,即使王男事後有向小乃道歉,但單就對話內容並無法證明王男硬上,且小乃時隔多月才報警,明顯不符合一般人遭到性侵後的反應,因此判王男無罪。全案可上訴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南投3屍4命關鍵曝!夫妻疑為「第3胎生不生」爭執 姊淚求妹婿:求你說實話

南投孕婦「繩捆2子」溺斃!夫墨鏡遮淚眼現身殯儀館 見3人遺體崩潰痛哭

9手槍+407顆子彈分藏3處!警見這幕傻了:根本行動軍火庫 他被上銬一臉哀怨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花蓮「群震狂搖」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:區塊地殼破裂

花蓮「群震狂搖」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:區塊地殼破裂

泫雅放閃龍俊亨「為何戀愛老被抓包」! 「連公司都搖頭」對她喊:有點辛苦XD

泫雅放閃龍俊亨「為何戀愛老被抓包」! 「連公司都搖頭」對她喊:有點辛苦XD

統帥倒塌瞬間

統帥倒塌瞬間

花蓮6.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

花蓮6.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

花蓮6.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「1、2樓壓扁」

花蓮6.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「1、2樓壓扁」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