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洛汗M玩遊戲送保時捷 4月1日舉辦頒獎活動

▲▼洛汗M,保時捷。(圖/普雷威提供)

▲《洛汗M》今(1)日下午舉辦頒獎活動,保時捷718 Boxster得主恰巧就是億元直播天王林揚竣。

圖、文/普雷威提供

普雷威旗下的人氣手遊《洛汗M》,於今(1)日下午舉辦頒獎活動,獎品是保時捷718 Boxster一台;得獎者則是直播天王林揚竣先生。

《洛汗M》在預約登錄的時候,就對外宣傳會舉辦衝等送保時捷活動,全伺服器第一個達到100級玩家,將可以得到保時捷跑車一台,創造了80萬人參加預約登錄的熱烈情況。

官方在今年一月中宣布得主,該名得主恰巧就是億元直播天王林揚竣。全新的保時捷Boxster 718終於在本月到港,並於檢驗車輛之後,立刻送往貼膜。

官方表示台灣玩家特別厲害,官方還在想至少要半年才會有100級,沒想到兩個月就有人達到,發現大家練功都是有撇步,也真的有很多人為了保時捷在拚。

《洛汗M》剛上市就締造了排行榜雙榜前三名的好成績,營收排行榜也名列前茅,這表示台灣玩家對於遊戲的內容與玩法有著高度的肯定!官方秉持著回饋玩家的心情,舉辦各活動就是要讓玩家玩得開心。

《洛汗M》前兩週剛完成伺服器合併,接著是刻印系統更新、超越系統、全新的變身、新的裝備系統等,之後還會有更多的改版。官方也會繼續努力,並且提供最好的服務給玩家。

關鍵字:洛汗M保時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