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達保經擴大徵才!業務菁英「都是公司合夥人」 目標主管人力達2000人

▲永達保險經紀人業務團隊由業務協理陳翠芳(右六)及業務協理蔡名蔚(右八)率領的中三及中五通訊處分別獲得「最佳通訊處獎」特優及優選;個人類獎項,業務籌備協理張貞芬(右七)榮獲「最佳社會貢獻獎」優選。(圖/永達保經提供)

▲永達保險經紀人業務團隊多次獲獎。圖為業務菁英大合照,當時獲得「保險界奧斯卡獎」美譽的保險信望愛獎。(圖/永達保經提供,資料照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衝擊,打亂全球經濟成長,觀光服務業受創最深,有些公司已放無薪假甚至裁員。永達保險經紀人宣布,疫情中逆勢擴大徵才,廣納各行各業菁英加入,目標招募主管人力達2000人,同時建議台幹若回台重覓新職,也可以選擇轉任保險業務員,成為保險企業家。

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表示,業代在傳統保險通路努力一輩子,屆齡退休是完全裸退,所有組織歸還公司,這是「職業」。但在永達,業務人員退休時,組織利益可以帶走一半;往生時,利益可以由孩子領,孩子不在,可以由孫子領,這才叫資產,稱得上是「事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文永說,在永達平台,所有業務人員都是公司合夥人,公司虧損由公司承擔,公司賺錢大家分享,是穩賺錢的合夥人,業務人員不必出錢也不必出技術,只要出時間,把保險當成事業在經營。

根據壽險公會3月20日公布2019年人身保險業務員登錄概況,壽險公司2019年總登錄人數為22萬5433人,較2018年增加5027人,年增率2.28%;保險代理人及經紀人2019年總登錄人數有16萬5038人,較2018年增加5425人,年增率3.40%。顯示出有意從事保險業務員的新人,不再以大型保險公司為優先。

永達保經陳慶鴻總經理表示,保險經紀人或代理人公司具有商品多樣化、彈性制度、職涯多元發展等誘因,是許多新進人員發展首選。此外,保險經紀人針對客戶的需求作客製化的安排規劃,讓客戶擁有適合個人或家人的完整保障。

永達保經表示,公司具有3大競爭優勢,包括平台、制度及獎勵優勢,打造一個「共好、共享文化」的團隊學習舞台,無需擔心無薪假或被迫裁員,讓有興趣在保險經代業發揮長才的求職或轉職者重返職場時,更有自信並獲得成長,成就屬於自己的事業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「百萬圓桌會員數」已達326人!永達保經宣布:今年廣招各行業千里馬一同加入

業務主管年薪衝5000萬!永達保經複製台灣經驗 「西進求賢策略」攻下中國保險市場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熱門新聞 保險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