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laceXEvisu全系列搶先看!男孩最愛的13.5盎司牛仔布 彩色海鷗好俏皮

編輯/Duke

才剛曝光與日本品牌Evisu(福神)合作的預告短片後,Palace終於正式公開聯名的單品設計。該系列為了向1990年代末至2000年代初期「倫敦俱樂部會員」的美學致敬,特地採用重量高達13.5盎司的牛仔布打造限量單品,並且尚未發售「帶貨鞋王」Travis Scott就已經搶先穿上,大家趕緊跟上鞋王的腳步,爆買一波吧!

Palace X Evisu聯名系列擁有多款使用鑲邊牛仔布打造的單品,包括手提袋、漁夫帽、牛仔外套以及牛仔褲,這些都是Evisu拿手的時尚單品,但是聯名系列當然不能只有Evisu的元素存在,因此Palace便將自家字樣結合Evisu標誌性海鷗標誌製作帽T、衛衣、T-Shirt等街頭單品。

▲Palace X Evisu。(圖/翻攝自Palace)

▲Palace X Evisu。(圖/翻攝自Palace)

▲Palace X Evisu聯名系列擁有多款使用鑲邊牛仔布打造的單品。(圖/翻攝自Palace)

該系列預計將於4/3在Palace英國、美國官網發售,日本則在4/4同樣於官網發售,定價方面尚未公開,有興趣的朋友,都可以到Palace或是Evisu官方IG帳號觀看短片。

另外,隨著Palace相繼找來Adidas、Evisu打造聯名,這個英國潮流品牌和Supreme競爭的意味越來越濃厚,因為找來的Adidas、Evisu與Supreme合作的Nike、Levi's為死對頭,明顯感受到Palace想超車Supreme的決心,相信不服輸的Palace未來一定會推出許多重量級單品,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!

▲Palace X Evisu。(圖/翻攝自Palace、Supreme官網)

▲Palace X Evisu。(圖/翻攝自Palace、Supreme官網)

▲Palace和Supreme競爭的意味越來越濃厚。(圖/翻攝自Palace、Supreme官網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