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女友出軌!暴怒男出拳狂毆逼脫光光 下秒猛巴下體:妳很髒…她崩潰提告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遭前女友指控,去年5月酒後硬上性侵,林辯稱經過女友同意才帶套上陣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蔡姓男子懷疑女友出軌,竟暴怒狂毆對方還她脫光光,接著用手拍打她下體,法官判刑7個月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蔡姓男子懷疑女友小乃(化名)出軌,要求對方打電話給小王,隨後搶走手機與小王起爭執。事後2人返回蔡男住處繼續為此事爭執,未料蔡男竟暴怒毆打小乃,還逼小乃脫下衣物,再用手掌拍打其下體,並罵小乃骯髒等。檢方事後依強制猥褻罪起訴,但台中高分院認為蔡男行為是出於羞辱對方,而非滿足色慾,因此改依強制等罪判刑7個月。

判決書指出,蔡男因懷疑小乃另結新歡,2018年5月7日2人先是在KTV內發生口角,被KTV員工報警後,2人遂立刻離開,並前往蔡男住處。2人回到蔡男住家後,蔡男要求小乃打電話給他所懷疑的對象,但對方並未接聽電話,不過後來回電,蔡男一見便立刻搶走小乃手機,與對方通話,隨後爆發爭執,接著氣得將手機往地上猛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砸完手機的蔡男並未因此消氣,最後竟暴怒狂歐小乃,導致小乃右手中指遠端指骨骨折、雙手挫傷、頭部外傷合併鼻挫傷、頭皮撕裂傷、左耳撕裂傷等。過程中,蔡男竟還高舉酒瓶喝令小乃脫下衣物,隨後將人推倒壓在床上,先是用手指撫摸小乃下體,最後用手掌用力拍打,接著辱罵對方很骯髒等噢。

案經小乃提告,彰化地檢署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將蔡男起訴。不過,台中高分院審理期間,蔡男以30萬元與小乃達成和解,小乃也表示願意原諒,而法官則認為,蔡男行為並非出於滿足他的慾望,而是出於羞辱小乃,與猥褻行為有所不同,最後依強制等罪判刑7個月,得易科罰金21萬元。全案目前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貨車違停路邊!下秒倒車撞倒國小童 她慘捲車底遭「重輾」…肝臟撕裂送醫

硬上兄弟女友…害子宮發炎!女痛訴:覺得自己很髒 他反咬「妳當下沒報警」

南投3屍4命關鍵曝!夫妻疑為「第3胎生不生」爭執 姊淚求妹婿:求你說實話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5歲韓妹不捨得回國落淚! 離別台灣奶奶:想我看照片

5歲韓妹不捨得回國落淚! 離別台灣奶奶:想我看照片

泫雅放閃龍俊亨「為何戀愛老被抓包」! 「連公司都搖頭」對她喊:有點辛苦XD

泫雅放閃龍俊亨「為何戀愛老被抓包」! 「連公司都搖頭」對她喊:有點辛苦XD

花蓮「群震狂搖」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:區塊地殼破裂

花蓮「群震狂搖」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:區塊地殼破裂

統帥倒塌瞬間

統帥倒塌瞬間

花蓮6.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

花蓮6.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