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孫興慜趁英超停賽將加入濟州海軍陸戰隊 服完3周軍事訓練

▲▼孫興慜右手骨折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孫興慜右手骨折 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在全球大爆發,國際體壇更不斷傳出確診案例,歐洲情況更是嚴重,英國足總目標在6月1日恢復賽季。而在英超無賽可踢之際,效力托特納姆熱刺的亞洲一哥孫興慜,據了解已經回到南韓,將趁停賽期間,效力南韓濟州海軍陸戰隊第9旅,接受3周的軍事訓練。

孫興慜右手骨折後回到南韓開刀治療,又遇上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,回到英國得自主隔離14天,也捐出1億韓元(約新台幣250萬元)要幫助南韓對抗疫情。孫興慜日前談到,「我在韓國待了兩周,又在倫敦待了兩周,我很小心,且聽從醫生的安排,現在這時期對每個人都很重要,雖然很艱難,但有家人陪伴,一切都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由於英超將延到4月30日,等於英國各級聯賽得到5月才會復賽,不過在經過連日商討後,目標希望可以在6月1日恢復賽季,並在6周內完成92場賽事,但目前疫情還未趨緩前,是否能夠如期開踢,還是未知數。

趁這段停賽時間,孫興慜也沒有閒著,根據多家南韓媒體報導,孫興慜已經獲得熱刺的批准,將回到南韓,20日將會加入濟州海軍陸戰隊第九旅,接受為期3週的軍事訓練。孫興慜在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,以超齡身份帶領球隊奪下金牌,因此免除兵役,不過仍須完成基礎軍事訓練,以及在體育領域從事志願服務等項目。

▲▼孫興慜右手骨折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