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動姊飯店內與男友吵架 情緒崩潰「嬰兒當甩炮摔地」箭步跨過…留錯愕路人!

▲義大利婦女在羅馬尼亞飯店把嬰兒重摔地面。(圖/翻攝自羅馬尼亞Opina timesoarei)

▲義大利婦女在羅馬尼亞飯店把嬰兒重摔地面。(圖/翻攝自羅馬尼亞Opina timesoarei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為人父母都會死命的保護、呵護自己的孩子,但在這對義大利夫婦身上卻完全找不到。羅馬尼亞日前一間飯店有一對年輕的義大利夫妻入住,未料兩人卻突然在飯店大廳起了口角,女子情緒激動之下,竟直接一股腦的將孩子往地上甩,當場重擊嬰兒的頭部,讓在場所有的人都嚇壞,並立刻將嬰孩送醫急救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、羅馬尼亞《Opinia timisoarei》報導,這名21歲的義大利女子來自於倫巴底,日前挺著孕肚前往羅馬尼亞蒂米甚瓦拉(Timisoara)探視男友,爾後因為早產的情況,女子於是留在羅馬尼亞生產,之後又碰到疫情無法出境,於是這些日子以來都住在旅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案發當天,女子與男友在飯店大廳起了口角,兩人情緒都相當激烈的情況下,女子竟然將懷中抱的嬰兒直接重摔在地上,之後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傷害到孩子,反而更往前跨了一步繼續與男友爭執。事後女子氣得跑出飯店大門,男友也立刻將摔在地上的孩子抱起,並且送往醫院急救。

在飯店監視器中可以看到,女子情緒相當激烈,而小孩被摔在地上當下,兩人並沒有立刻將孩子抱起,甚至不顧小孩的死活繼續吼叫,畫面相當驚悚。該名嬰兒被送往醫院後,雖沒有重傷,但腦部確定遭受嚴重撞擊,於是送往加護病房中治療。

目前女子已經遭到羅馬尼亞警方逮捕,並得知她還有一名3歲的孩子留在倫巴底,而男友則是留在醫院照顧嬰兒。

►都買起來,暑假到了好好保養自己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