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力女嬰「才8周就會站立」!還露出得意微笑...老爸曝關鍵原因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嬰兒一般會在7個月到1歲之間的某個時刻能夠站立,並在第12個月到17個月之間開始會走路,不過英國竟然出現一名才2個月大的女嬰盧拉(Lula),在沒有任何輔助的情況下就能夠站立了,這令許多人感到震驚!爸爸特茲拉(Tezra Finn-Johnston)透露,「在我協助她第一次站起來的時候,她露出滿意的微笑。」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布里斯托爾的一對情侶喜獲千金,31歲的特茲拉(Tezra Finn-Johnston)和23歲的艾蜜利(Emily Derrick)今年1月迎來2500公克的女兒盧拉(Lula)。盧拉的體重不到同齡嬰兒的5%,沒想到僅8周就能夠在沒有輔助的狀況獨自站立。

爸爸特茲拉表示,「女兒大約一個月大的時候,有一次她發脾氣,我就試圖讓她坐在我的膝蓋上,但她竟然沒有坐下來,反而是站在我的膝蓋上,腿沒有彎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特茲拉接著說,盧拉在幾周後又做了幾次一樣的事,「我一直在想,如果她能在生氣的時候做到這件事,也許她也可以在開心的時候做到這點,我試圖抱著她並支持她,而她設法減輕了自己的體重,在我協助她第一次站起來的時候,她露出滿意的微笑。」

特茲拉還透露,他很愛看肌肉訓練的影片,尤其是愛在Youtube上觀看「2017年世界最強壯男人」霍爾(Eddie Hall)的相關影片,女兒在看片的時候可能也受到影響,默默的用力訓練肌肉。

★★★ 好康來了!過 期票券換東森幣 ★★★

疫情期間不敢出門使用票券嗎?還是買了很多票券擔心過 期不 能使用?趕快整理來這邊兌換東森幣 ,讓你的過期 票復活購買其 他商品。 請點此處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