攤商申請不到紓困怒譙政府:欺負可憐人 王浩宇一查喊X:名下27間房產!

▲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砲轟,有市場攤商名下27間房產還來抱怨申請不到紓困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砲轟,有一市場攤商名下有27間房產還來抱怨申請不到紓困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記者徐愷昕/綜合報導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全球經濟受創,各國紛紛祭出紓困措施,台灣也不落人後針對艱困企業員工、無加保工作者等族群推出紓困方案。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發現,有一攤商狂罵政府苦喊申請不到補助,怎料他一查卻發現該攤商名下不僅有27間房子、存款還達8位數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X」!

王浩宇27日上午於臉抒發文說道,有一市場攤商來電向他陳情,抱怨最近市場生意很差,卻申請不到1萬元的紓困補助,電話中還一直痛罵蔡英文政府欺負擺攤的可憐人,根本不苦民所苦。怎料他認真幫忙詢問,了解攤商紓困申請不過的原因後,一查卻發現他不僅名下有27間房子,且存款竟然還有8位數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王浩宇傻眼表示,「這樣當然不可能符合資格」,隨後更直言,「X!27間你也要來紓困?你知道多少年輕人連存款都沒有嗎?」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於底下留言表示,「全面電腦稽查比對,順便可以起底一大堆借人頭的、白手套」、「貪得無厭」、「傻眼」,認為這些人實在太貪心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