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決裂閨蜜陳意涵! 張鈞甯鬆口「兩人零曬照」真正原因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張鈞甯頂著一頭俏麗短髮,27日出席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「尋找1000個童新寶貝守護者,缺『尼』不可募款記者會」,前陣子爆出她和「大發」陳意涵閨蜜決裂傳聞,她玩笑直呼:「我們就鬧不和啊,怎麼會聯絡?王不見王。」她隨後解釋沒在社群曬照,都是因為自己為了拍戲剪一頭短髮、不能曝光的關係。

▲張鈞甯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張鈞甯燦笑回應和陳意涵決裂傳聞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鈞甯這陣子都在台中拍攝何潤東執導《誰在你身邊》,好友陳意涵也在該地拍攝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,張鈞甯說,很久沒有曬照原因,是因為聚會她都是短髮,不能拍也不能曝光,前一個禮拜兩人才見面,「上次傳聞(閨蜜決裂)出來,我們兩個都大笑,本來沒有理這件事,但大家那麼關心,所以同時發了一個洗手舞,看得懂就看得懂,看不懂就算了,也不想解釋什麼,好不好自己知道,不需要藉由這個解釋。」

▲張鈞甯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第一社福提供)

▲張鈞甯頂俏麗短髮現身。(圖/第一社福提供)

這次公益活動張鈞甯和小孩相處融洽,她動念想生小孩,坦言:「表面看起來很鎮定,但心裡很著急,因為年紀有點大,大家也都有家庭,但這種事也不是急就能完成。」她鬆口想凍卵外,未來則有轉幕後發展計畫。

碰巧她的緋聞男友邱澤,跟閨蜜陳意涵同一劇組,是否有機會見面吃飯,張鈞甯則說:「大家拍的時間不一樣,有時候我也不是在台中,所以跟大發碰面比較多,還有心如跟皇上(霍建華)。」

▲張鈞甯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第一社福提供)

▲張鈞甯愛小孩,鬆口想凍卵。(圖/第一社福提供)

兩人去年被拍到同車傳緋聞,邱澤積極示愛,但張鈞甯對外發言給男方碰軟釘子,關係至今讓人霧裡看花,她則說,年初一起合體宣傳《唐人街探案》後就沒碰面。私下是否聯絡,她四兩撥千金:「就是正常。」解釋「正常」定義,「就跟你某一些朋友一樣,不會常聯絡或者特別聯繫。」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