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LINE收佛系告白「讓我們家和萬事興」 正宮傻眼告討50萬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嘉義鄭姓人妻去年11月間意外發現丈夫與沈姓女子關係不單純,後來還在LINE對話中找到互訴情意的證據,例如「你的奔波與辛勞,點滴在心頭,期待安定日子早點來」、「千言萬語,難以道盡,唯有祝福與期待,雨過天晴,撥雲見日,讓我們家和萬事興」,氣得提告求償50萬元,最後獲判賠償5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▲▼牽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沈女否認與鄭女丈夫有不正當的關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鄭女發現丈夫在LINE上與沈女互稱老公、老婆,對方還傳來充滿關心的字句,包含「你可知道(我)有多想你嗎?知道你出遠門,心裡更希望你快回,我很乖」、「這陣子辛苦你了,你的奔波與辛勞,點滴在心頭,期待安定日子早點來,不忍看你如此辛勞,壓力影響你情緒,原本慈祥樂觀的你,這陣子卻要如此!讓我既怕又心疼,只能沉默代表對你的情感,希望你少發脾氣,以免影響身體安康,更顯你能活力十足,笑口常開。千言萬語,難以道盡,唯有祝福與期待,雨過天晴,撥雲見日,讓我們家和萬事興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這段「佛系告白」之外,鄭女還發現沈女多次傳送曖昧訊息約丈夫見面,可見兩人早已超越普通朋友的情誼,她原本希望小三可以自行消失,所以一直隱忍,沒想到他們仍持續往來,高調到連左鄰右舍都開始指點竊論,讓她身心受到嚴重打擊,這才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。

▲手機、滑手機、打電話、講電話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鄭女在丈夫的LINE發現許多曖昧對話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,與本案無關)

對於被指控為小三,沈女辯稱,僅靠上述LINE對話根本無法證明兩人有過度交往行為,「我住院開刀剛出院,她就侵門踏戶跑來欺辱我」,當時因為服藥的關係精神狀況不佳,加上感到害怕,所以不管鄭女說什麼都回答「好」,實際上鄭女的丈夫從未在她的住處過夜,唯一一次前來也只是討論房屋買賣的事而已。

不過,嘉義地院簡易庭調閱沈女與鄭女丈夫的對話紀錄,發現她多次稱呼對方為老公,例如「老公,不要再算了」、「我知道老公很疼我」等等,這顯然已經逾越男女間正常社交往來範疇,不是一般異性同事或朋友之間會出現的對話,的確侵害鄭女的配偶權,且情節重大,衡量雙方經濟收入等因素後,裁定應賠償5萬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男子進藥局昏倒「停止呼吸!」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點水餃吃!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「整坨蟑螂猛竄」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陳零九爆熱戀Miusa!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林依晨怒吼賀軍翔「我不只是你老婆」 曾經套牢許瑋甯…戒指卻在「她」手上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