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VIP上網賣柏金包!貴婦砸「800萬」想買 空手而回怒告…她喊:是她先勒索我

▲▼錢,現金,鈔票,銅板,金融,債務,理財,開銷,買賣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翁姓貴婦豪砸800萬元買包,卻空手而回,怒告賣家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翁姓貴婦透過網路,向一名吳姓女子購買愛馬仕柏金包等精品,前後花了近8百萬元,卻沒拿到東西,讓她氣得對吳女提告求償。法官審理後,認定吳女犯行,也依法判刑,而民事部分則判她須賠償翁女679萬元。

根據判決,翁女提告主張,吳女自2013年間起在臉書上申設「Wei Wei Wei」、「謝苔苔」等帳號、「食心安」粉絲專頁以及LINE暱稱「W」的帳號,誆稱自己是愛馬仕品牌的VVIP,有管道可取得精品,但須等展示期或貨物過海關,讓翁女信以為真,陸續以母親名義匯款共791萬餘元給吳女,即便吳女有還款112萬元,但她仍損失679萬餘元,讓她氣得決定提告求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吳女辯稱,翁女並未提出金流匯款紀錄,且在刑事詐欺案提告的金額與求償金額差距甚大,提告的金額亦不實在,否認自己積欠翁女款項。此外,吳女還另外指控,自己遭到翁女勒索,還強行拿走百萬現金、貴重精品等,甚至被逼簽本票,法官不能就這樣判她刑,再者,因刑事案件仍在二審,她請求法官等刑事二審將相關證據調查清楚後,再做為這次民事審判的依據。

法官審理後,認為吳女因刑事部分遭判刑6年,而目前上訴至最高法院審理中,且就一、二審的刑事案件判決中可發現,吳女的涉案情節相當明確,因此判她敗訴,須賠償翁女679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借錢買外套!實習妹被逼肉身抵債 色廚師「壓床硬撈」…還喊:一回生二回熟

激情交纏「25次」!15歲小女友懷孕 他秒娶回家…1年後離婚下場慘爆

交往一個月就越線!新北男2度交纏13歲小女友 她肚子日漸隆起…爸一見崩潰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