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身影曝!承翰爸不願叫救護車 暴瘦忍痛「堅持走進醫院」…狂吐2次血亡

記者翁伊森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鐵路勇警李承翰為了保護車上乘客,遭到鄭姓男子持刀刺殺身亡,而鄭嫌一審被判無罪。李父得知消息後難以接受,決心替兒子上訴到底,孰料,李父還沒等到判決結果,4日晚間就因胃出血加上案情纏身抑鬱而終,家屬悲痛欲絕。據李家居住地的里長表示,李父堅持不願叫救護車,而他協助就醫後,李父也堅持自己走進醫院,沒想到出來的卻是冰冷遺體,也讓他相當難過。

▲▼李承翰父堅持走進醫院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李承翰父身體不適卻不願叫救護車,堅持走進醫院,孰料卻因為嚴重胃出血於4日傍晚病逝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鄭嫌判決結果出爐後,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難以接受,卻是默默地將所有打擊、悲傷全往肚裡吞,不願告訴家人,這段時間以來,他成日鬱鬱寡歡,就連身體出狀況也不肯告知,導致其胃出血的症狀因此加重,最終於4日傍晚離世。

▲▼李承翰父堅持走進醫院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里長劉丙伍協助李父就醫,但當他再次聯繫家屬時,就接獲病逝消息,讓他難過表示,「明明還好好的」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李家居住的嘉義市芳草里里長劉丙伍表示,李父4日上午身體不適,但卻堅持不願叫救護車,原本打算與李母搭計程車前往醫院,而里長見狀,立刻協助送醫。劉丙伍回憶,「他當時都還好好的,還自己走進醫院」,沒想到進了醫院後,就發現李父胃部嚴重出血,還吐了2次血,直到4日傍晚,他再次與李家人連繫後,就接到病逝消息,也讓他相當難過與不捨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強忍病痛為兒討公道…承翰爸爸鬱悶吐血亡!黃敏惠靈堂上香:盼李媽媽保重

被徵做「口罩國家隊」!竟利用面膜當掩護 另闢口罩產線…業者見檢方上門臉綠

假VIP上網賣柏金包!貴婦砸「800萬」想買 空手而回怒告…她喊:是她先勒索我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