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台商熱愛!新店地標「碧波白」召喚出換屋置產族 放生老公寓、入主豪宅級建案!

▲▼ 新店,碧波白,捷運,景觀宅,換屋,換屋族,水岸宅。(圖/碧波白提供)

▲有山有水有捷運的新店,亦有「新北大安區」之稱,依傍著碧潭水岸、位於北新路地王位置的「碧波白」,日前全新落成,不僅磁吸眾多台商搶入主,現也是不少置產換屋族的首選。(圖/碧波白提供,下同)

房產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來,在全球新冠肺炎的感染數仍有增無減的狀況下,台灣卻能迎接大規模解封的後疫情時代,種種現況讓多數人覺得「還是台灣好」,台商及外資帶著資金回流,讓房市跟著熱鬧起來,也間接撩動換屋族的心。但換屋聽起來所費不貲,有些人寧願把老屋重新裝潢,但這一步看似省錢,卻忽略了最現實的居住安全問題。其實只要聰明選擇換屋地點,從老公寓、舊華廈「無痛換屋」豪宅級建案,如今也不無可能。

幾十年的老屋,若想好好重新翻修,攸關居住安全的配電、水管、瓦斯管線等,就得重新更換管線,其餘再加上泥作、木工、油漆等基礎工程,裝潢費不含傢俱、家電可能每坪7~12萬元不等,以30多坪的老公寓來看,裝潢費就得砸300萬~350萬元。更別提在921地震以前,人們對於防震概念缺乏,相關法規不甚嚴謹,舊房結構耐震係數也不佳,即使砸大錢裝潢得像新房一樣,仍是換皮不換骨,再多住個幾年,最終還是得面臨換屋選擇,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,若是現在就能遇上心儀新屋,何不立即「放生老公寓」?華麗轉身住豪宅。

依傍碧潭水岸,有「新店新地標」之稱全新落成的——碧波白,以一席風帆佐以白浪波紋的外觀,引人矚目,得邦廣告副總婁邦俊表示,已購客除了在地新店人,還包括鄰近的大安、信義、松山、內湖等區的住戶,「碧潭的優勢就是『有山、有水、有捷運』,加之豐富便利的生活機能,因此新店也有『新北大安區』之稱。」他進一步指出,「內湖有相近優勢的地段就在大湖公園旁,但開價要130、140萬元,大安則是大安森林公園附近,價格亦是讓人卻步,比較起來,新店房價不僅親民、CP值高,區內更有成熟的生活機能,南北聯外交通便捷,搭配碧潭獨有的休憩功能及捷運、賣場,同時能滿足食衣住行育樂之需求。」

▲▼ 新店,碧波白,捷運,景觀宅,換屋,換屋族,水岸宅。(圖/碧波白提供)

▲換屋當然要愈換愈好,從舊公寓直升有著氣派公設的豪宅級建案,一舉提升生活品質與居住安全。

業者指出,想換屋、置產的新店人,都會沿著文教氣息濃厚的羅斯福路到北新路這段找起。「新店品質最好的SRC鋼骨建案都在北新路上,而且大部分都是80~120坪起跳,只有『碧波白』推出中型坪數,以二代宅概念規劃,也是小家庭、退休夫妻的換屋最佳選擇。不少退休族把在市區的老公寓、舊華廈賣掉,就能『直升』環境清幽、走路3分鐘就有捷運的新大樓,直接無痛舊換新。」

由舊換新的還有從RC換到SRC,婁邦俊介紹,矗立30層樓的碧波白,結構體全採SRC鋼骨和CFT柱內外灌漿工法,全棟鋼材用料達一萬噸,約一般同等規模建案的一倍多,鋼骨和水泥皆採用與台北101同等級的中鋼鋼骨原料與力泰水泥,以日式工法搭配SA壓接鋼筋續接器,強化續接處、增加建物強度,柱中灌漿即使用最高一萬鎊的力泰混凝土,避免產生間隙、漏水情形;基礎工程也以連續壁、筏式工法施工,打入近30米、約10樓高的岩盤。從建材到工法,打造最堅固安全的碧潭鋼骨地標。

▲▼ 新店,碧波白,捷運,景觀宅,換屋,換屋族,水岸宅。(圖/碧波白提供)

▲▼「碧波白」請來日月潭涵碧樓御用的設計師王勝正,打造公設美學。於迎賓大廳由枝繁葉茂的生命樹、雲朵造型的精緻燈飾,把碧潭邊的山水環境帶入大廳,結合東西方美學與風水寓意。

▲▼ 新店,碧波白,捷運,景觀宅,換屋,換屋族,水岸宅。(圖/碧波白提供)

碧波白請到澳洲PTW國際設計團隊量身訂作出揚帆水波形外觀,燈光則是由參與台北101設計的蘭克斯燈光設計大師林朗庵所打造,夜幕底下的碧波白正如其名,燈光氛圍如水面波光般淡近淡出,業者笑說,有中南部的客人來台北玩,無意間看到碧波白,就順勢下交流道來看房,隨後更迅速成交。

不過,對換屋族來說,換住新大樓固然新奇,但多了公設比,還是不免有實際坪數變小之感。為此,婁邦俊特別強調,「一般該有的公設碧波白都不缺,而且更為完備。」挑高大廳、KTV、兒童遊戲室、健身房、交誼廳、會議室、Lounge Bar、空中花園,到近年最夯的玻璃屋,種類齊全且樣樣精美,精心打造出,不管是豔陽天或下著絲絲細雨,都是適合讓住戶打卡拍照、聊天喝下午茶的舒適空間。景觀園藝也請到設計陶朱隱園的「大漢設計」,以植物多樣性打造一年四季都有變化的四季風情,使社區在都市中與喧囂分隔,並搭配果樹,讓住戶不只開花更要結果,真正是由小到大都替住戶仔細考量,象徵多子多孫的福氣涵義。

▲▼ 新店,碧波白,捷運,景觀宅,換屋,換屋族,水岸宅。(圖/碧波白提供)

▲走道上亦掛著精心挑選的藝術畫作,展現如藝廊般的文藝氛圍。

婁邦俊表示,現今碧波白的住戶不乏知名醫院院長、外交部人員、台商、自營商,甚至還有藝人看上此處,社區以坪數大小分為A、B、C棟,已購近9成,目前主要還有28、35、45中型坪數的產品,現場皆備有實品屋可參觀。即使是平日,揪團看房的民眾仍是絡繹不絕,從大廳、眾多公設、園藝造景、實品屋再到頂樓玻璃屋走一遭,都讓有換屋需求的未來主人們,很難不期待入主碧波白後的全新生活體驗。

關鍵字:新店碧波白捷運景觀宅換屋換屋族水岸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台商置產鎖定國際級標的 新店地王碧波白熱賣

房市329檔期開跑,今年在台商與二代置產族群進場下,不僅主打低總價的首購市場火熱,市心區的超值好宅也賣得嚇嚇叫。位於碧潭、新店捷運站旁即將完工的新建案「碧波白」,因齊聚水景、捷運、碧潭生活圈等多重優勢..

4/30 12:00

新店地標「碧波白」國際級建築 狂吸台商置產動能

中美貿易戰進入白熱化,令不少長年在外打拼的台商、華僑,紛紛萌生返鄉養老的念頭,這波台商回歸潮直接帶動台灣房市升溫,得邦廣告副總婁邦俊表示,329檔期後可明顯感受台商積極置產的需求,新店水岸新地標「碧波..

6/5 10:00

幾米都看上碧潭水岸! 「碧波白」白色建築革命席捲、兩週熱銷8.3億

三顆大大的幾米月亮掛著超萌笑容,漂浮在新店的碧潭上,一旁矗立起國際級白色建築「碧波白」格外搶眼,波浪曲線外觀,呈現柔美風帆意象,和碧潭水岸景緻相呼應,加上從新店捷運站散步到家只要3分鐘、距離僅200公..

11/13 09:00

台積電投資3千億帶動消費、自住需求!竹南房市熱絡「上德滙」景觀第一排制震美宅熱賣

台積電在竹南科學園區設封測廠一事正式拍板確定!可為竹南帶來就業人口2,500人,周邊效應也包括相關下游產業群聚,帶動地方消費與發展。尤其科技新貴除了日常開銷,更有自住需求。緊鄰竹南科學園區的頭份市,近..

6/5 14:33

不搶口罩搶豪宅!回流台商錢進富人區避險 高雄「最夯群聚」底加

突如其來的疫情,打亂許多投資人步調,不少台商因國際市場動盪、疫情影響,積極將廠房、總部移回台灣,連帶增加自住、置產需求,更帶動一波豪宅買氣!

6/5 10:00

中和水岸「灣岸Villa」申請國際認證!有望成為「全球首座」3星健康建築

2020年席捲而來的全球疫情,讓民眾開始認真思考,該如何把「健康」放在生活的第一優先。在積極阻擋霾害與冠狀病毒的當下,一棟住宅是否具備防空汙、減低病毒傳播,同時又能帶給人身心靈健康等機能,成為現下人們..

5/15 15:29

新店「城易迅」就是神!潛銷熱賣近6成 建商「提前動工」幫住戶早日成家

近期引起在地人甚至吸引台北市民前來賞屋的「城易迅」,是具備交通、地段、機能、商圈的指標型建案。原本預計在5月底正式開案,但在潛銷期就售出近6成的佳績下,讓負責整地、規劃的台信建設機構,決定提前於5/1..

5/12 15:22

撕掉月光族標籤!輕世代想購屋「強迫儲蓄」超理性 7成4想買低總價小宅

2020總統大選催出40歲以下、高達665萬的年輕選票。這群「輕世代」的力量在專家眼中不容小覷,因為他們的投票行為、對各項在地、中央政策的看法,勢必將影響未來台灣發展。富比士網科公司近來即鎖定輕世代族..

5/6 17:40

買大安區每坪不用百萬!「敦南好好」稀有精品宅投報率上看13% 潛銷熱賣3成

富人盤踞的大安區,區內新成屋的單價動輒百萬,然而相較於大安、敦南等重點區域,捷運六張犁站周邊以同樣擁有便捷交通、高密度公園校區,同時更擁有漂亮房屋價差的區域特質,成為近來置產族精打細算的購屋首選熱點。

5/8 16:01

睽違10多年!馥華集團再推2~3房小豪宅 「馥華城真」未開賣週末預約破300組

2019年甫開案就一天完銷的「馥華艾美」,讓擅長打造豪宅硬體與細膩規劃的「馥華建設」,成為新北人心中的指標型建商。近期在土城第4個案子「馥華城真」,以安縵京都酒店美學為設計理念,打造位於熱鬧商圈的僻靜..

4/23 14:48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