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熱褲妹遭摸臀爆哭!男大生尾隨「3女受害」過程曝光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一名20歲李姓正妹回家時,遭到21歲陳姓男子摸臀,嚇得跑到一旁的超商躲藏報案。警方獲報後,立刻逮捕陳男,並依性騷擾罪嫌函送法辦。

李女1日晚上外出遭到陳男尾隨摸臀,嚇得立刻報案,沒想到3日晚上再次被對方跟蹤,只好躲進超商求救。此外,另名女子也在臉書社團PO文,告知有陌生男子偷摸她的大腿。

▲▼新北熱褲妹遭摸臀爆哭!男大生尾隨「3女受害」過程曝光。(圖/記者鄒鎮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男性騷擾3名女子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▲▼新北熱褲妹遭摸臀爆哭!男大生尾隨「3女受害」過程曝光。(圖/記者鄒鎮宇攝)

▲女子被陳男摸臀後,哭著跑進超商求救,圖非當事人。

目擊民眾表示,他在超商內看到李女躲進超商後不斷哭泣,只能邊哭邊喘地說被一名男子跟蹤,且陳男還一路跟到超商外,「(他)好像很焦慮,後來拔腿就跑,跑得好快!」

警方循線逮捕陳姓男大生,發現他就讀屏東某國立大學,暑假回家時因家中壓力很大加上沒交過女朋友,才會一時衝動,願意和被害女子道歉,警方訊後依性騷擾罪嫌函送法辦。

►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

▼監視器拍到陳男尾隨女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男子在汐止涉及多起伸鹹豬手對女子騷擾的情形,遭警方鎖定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