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戀已婚上司21年…女工程師逃通姦罪!嬌喊「夢裡我們終於結婚」賠慘了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與呂姓女子為外遇關係,呂女竟以LINE向李妻嗆聲離開李男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女工程師與已婚男上司密戀21年,一句親密對話讓她賠了30萬元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擁有美國電機工程碩士學歷的女工程師小均(化名)與已婚男上司阿俊(化名)密戀21年,不過2017年4月間阿俊卻主動向黃姓妻子坦承外遇,此外黃女還發現,小均與丈夫互傳多段曖昧訊息「在夢裡我們終於結婚了」、「春夢」,得知兩人種種偷情行徑,氣得向小均求償150萬元賠償金。而阿俊還出面作證挺妻,一秒打臉小均說法,對此,台北地院審理後,判小均賠30萬元為適當。

判決指出,黃女指控,小均明明就知道阿俊是有婦之夫,仍找機會與阿俊在雙北地區、日本、歐洲、大陸各地的飯店、摩鐵發生性關係,並且與阿俊進行曖昧對話,行為舉止嚴重侵害她的配偶權。不過,小均則辯稱,當時黃女提出的通姦、相姦罪已獲不起訴處分,認為黃女這樣的求償無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均還提到,她與阿俊是1996年認識,曾發展為男女關係,後來兩人2004年到同間公司,因工作壓力重心全往工作擺,當時也已另有男友,與阿俊僅是一般同事而已,再加上她與阿俊最後一次發生關係是2004年時,黃女對她的損害賠償請求權時效,已過民法規定的10年效期,即便黃女拿出對話要指控,該對話僅屬同事間聊天。

►買一瓶再送爆水面膜

▲桃園市人夫與妻結婚3年多,去年人夫有外遇還帶小三返家,最後竟將人妻逐出家門,人妻訴請離婚法官判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已婚男上司主動出庭證稱,說法一秒打臉女工程師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123RF)

不過,阿俊卻將外遇過程及行為保證承諾書寫好帶到庭上,一秒打臉小均說法,除了說明兩人每個月都會發生1次關係外,更提到最後一次激戰時間地點,約莫是2011年10月至2012年1月間在中和公司附近的飯店,並且附上任職、轉換公司等資料,而在這之後,他因為開除小均,兩人關係惡化之下,便沒再發生性關係。

黃女另主張,雖然小均與丈夫沒有發生肉體關係,但2014年至2017年間有多段曖昧對話,小均曾傳「不要讓我孤零零一個人的時候小鹿亂撞」、「我昨天做了一個很深沉、很長的夢,今天早上11點16分醒來,在夢裡我們終於結婚了,可能太想沉浸在那個狀況,所以不想醒」、「又想到有你的夢」、「春夢」,丈夫則回了「嫁給我?」、「因為有妳」等語,小均明知阿俊已是有配偶之人,還傳送引人遐想話語,談及結婚話題,明顯逾越一般朋友交往分際。

針對曖昧訊息一事,小均則辯稱,當時是擔心阿俊有輕生念頭,才會分享人生意義及近況,基於鼓勵朋友立場來開導阿俊,且自己的環境很陽剛,講話就是開玩笑、舒壓,嘴上說說黃色笑話罷了。

法官認為,對話紀錄除有「春夢」等性暗示外,還有「我夢到我們終於結婚,不想醒來」,帶有暗示、渴望與阿俊結婚的內容,基於小均與阿俊21年的情感基礎,難認是一般開玩笑、舒壓的對話,因此認定黃女求償有據,最終判小均賠30萬元為適當,全案可上訴。
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帶隊偷「海賊王公仔」!陸戰隊中隊長「彎腰猛鑽」娃娃機洞口 2下屬幫掩護 

緊抱2歲病孫跪地:秀秀!「粉紅超跑」停轎慈祥輕撫 沙鹿阿公獲賜福泛淚

厚唇哥埋伏…隨機掏鳥噁問:有看過這個嗎? 2女慘遭「壓地抓胸」爆哭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曼赤肯貓氣pupu喊「超派」 發音超清楚!網驚:太標準

曼赤肯貓氣pupu喊「超派」 發音超清楚!網驚:太標準

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