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貓外送員嗆「教育客人」!拒上3樓等超時:餐點吃完囉…竟公布客人住址

▲foodpanda熊貓外送,外送員罷工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foodpanda熊貓外送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foodpanda一天連出兩包!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日前點外送時,被吳姓外送員以沒有停車位拒絕上樓送餐,等到時間一到,對方更說將餐點吃完,客訴無門還被吳姓外送員公布住址,讓她非常生氣,決定提告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她日前點餐明確要求送上3樓,且樓下有空位停車,但吳男卻表明「上樓是服務不是義務」,最後等待送餐時間超過,按下「完成訂單」並將餐點自行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,吳男將她的訂餐地址公布到網路上說,「X小姐因附近沒有停車位,又不肯下樓取餐,外送員依規定等待10分鐘取消訂餐,食物自行處理」,「雖然妳罵我廢物但還是謝謝妳的午餐啾咪」。

▲▼熊貓外送員嗆「教育客人」!拒上3樓等超時:餐點吃完囉…竟公布客人住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吳姓熊貓外送員公布客人住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熊貓外送員嗆「教育客人」!拒上3樓等超時:餐點吃完囉…竟公布客人住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雖然有網友看到後立刻反應「PO人家地址不太合適吧」,但吳男理直氣壯地說「又不知道是誰,她罵我我開副本算客氣了」、「我要教育客人,這種奧客千萬不能縱容」。

原PO要求吳男撤文並道歉,但對方僅將門牌地址馬賽克處理,最後原PO私訊foodpanda的粉專投訴,但官方僅道歉卻沒有實際作為「希望大家都不會像我遇到這鳥事」;此外,原PO決定對吳男提起告訴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吃別人的餐,就找個律師直接告業務侵佔啦」、「一定要有停車位?」「可以拒絕惡劣外送員嗎?都沒得投訴好爛」、「他之前被警察開單,還拒絕簽收,我也是笑笑而已」、「我怎麼記得這個人很有名,臭名」、「但很多好的外送員!我看過兒子帶老母的,女性下雨送餐的!不要ㄧ個不好就推翻」。

對此,foodpanda 回應表示,「foodpanda 致力提供優質的外送體驗,且重視消費者及外送夥伴的權益。此外送夥伴之行為嚴重違反了承攬服務條款,foodpanda 已經與此外送夥伴解除合作關係。」

►「SKII青春露」居然這麼便宜!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網搜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