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建議延攬吳益政 嘆綠全面執政柯文哲只能「阿彌陀佛」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為吳益政輔選      。(圖/吳益政團隊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為吳益政輔選 。(圖/吳益政團隊提供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15日將登場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8日竟說不認識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,還說知道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是好人。對此,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自爆去年就是她建議柯文哲延攬吳益政,如今民進黨將再次全面執政,柯文哲只能「阿彌陀佛」。

柯媽何瑞英8日出席經濟部輔導寧夏夜市在大稻埕舉辦的婚紗促銷活動,被問到「民眾黨吳益政及民進黨陳其邁哪一個好?」,她表示常在電視上看到陳其邁,覺得陳其邁是好人,但吳益政就「不認識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佩琪9日在臉書表示,去年底和今年初選總統、立委前,和柯文哲多次南下高雄活動,去年底一場民眾黨立委提名人的基層座談會,第一次見到吳益政,會上有人提到地方待解決的問題,柯文哲也請吳益政發表看法,雖然不了解問題原委, 但對於吳益政在問題理解程度和提出的解決之道,覺得吳益政真的有專注在市政上。

▲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       。(圖/吳益政團隊提供)

▲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 。(圖/吳益政團隊提供)

陳佩琪指出,回台北後私下跟柯文哲說這個人思路清晰,口條甚佳,市政議題都能侃侃而談,且見解精闢,應該把吳益政延攬過來,但那時柯文哲只是淡淡地回說,吳益政剛選完議員不久,是別黨的, 但會持續注意吳益政,這次市長補選,「民眾黨找上他(吳益政)不意外」。

對於婆婆不知道吳益政,陳佩琪則說,選舉在媒體上的知名度很重要,小黨候選人的經費和媒體宣傳都較不足,過去也和婆婆一樣,不知吳益政是誰,但聽過吳益政的談話後, 整個印象就改觀,雖然起步慢很多,但相信會越來越好。

另外,陳佩琪還說,監察院長陳菊「也就職了」,看似也沒人抗爭了,讓民進黨再一次的全面執政,大家就得乖乖接受這種結果,柯文哲大概也知道就是這樣了, 只能口唸「阿彌陀佛」,希望天佑台灣,大家「心存善念,盡力而為」。

而陳佩琪之所以會說,柯文哲只能「阿彌陀佛」,是出自柯文哲近日回應陳其邁存款一事。國民黨主席江啓臣日前指出,行政副院長的月薪2、30萬元,結果陳其邁說存款才13萬元,「鬼才相信」 。柯文哲7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是否相信,他笑說「我佛慈悲、阿彌陀佛」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! 女駕駛暖送雨衣:不用還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66歲父親吃寶林粿條喪命!女兒痛哭:吃個飯人就走了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曝寶林茶室是中毒而非細菌 高大成:人為下毒機率低!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寶林茶室「1死8傷最新病況」 3人在加護病房葉克膜搶救中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聲控電燈聽不懂中文? 改講台語「虧墊灰」秒亮

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