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8萬入手杜卡迪!全新電動自行車不用考駕照也能騎

圖文/Webike-摩托新聞

DUCATI這次推出了最新款的電動自行車E-SCRAMBLER。事實上,DUCATI對電動自行車領域並不陌生,因為之前他們就已經與電動自行車公司Thok合作了好幾個項目;在DUCATI專注於電動登山車之前,他們推出的電動自行車皆是針對城市道路環境使用。  

E-SCRAMBLER是一款配有Shimano Steps E7000引擎的電動自行車,引擎功率為250W、扭力為60Nm,這具引擎本身體積很小、重量也只有2.8公斤,電池為Shimano 504Wh,雖然目前還沒有任何關於電池的續航資料,但這具Shimano Steps E7000引擎的最快時速可達25km/h。  

車身結構部分,E-SCRAMBLER以6061鋁合金液壓成型車架為基礎增加車身韌性,XCR前叉則有著100mm的懸吊行程,至於煞車系統是Sram Guide T 4活塞卡鉗搭配203mm碟盤,Sram還提供11速的NX變速套件,儘管它們並不是Sram的旗艦產品,但仍是良好性能的變速零件,然後輪框部分則是Thok e-plus輪框搭配Pirelli Cycl-e GT 27.5x2.35"輪胎。  

雖然配備齊全,但搭載電動馬達及電池的E-SCRAMBLER全車重量僅22.6kg!價格方面,E-SCRAMBLER在印尼的販售價格為6250萬印尼盾 (折合新台幣約14.8萬)。

相關新聞頁面

Triumph推出史上首款電動自行車「Trekker GT」

Triumph對二輪車的熱情不僅止與摩托車,他們現在推出了一款外觀與Triumph摩托…繼續閱讀        

TESLA概念的電動摩托車款「Z Concept」

獨特造型、精緻做工且科技感十足。近日,加利福尼亞的設計師約瑟夫·羅賓遜製造…繼續閱讀      

 HARLEY-DAVIDSON將發表電動速可達!?

在推出LiveWire純電車款並獲得不錯的迴響後,HARLEY-DAVIDSON目前正計畫透過發…繼續閱讀        

資料來源 「Webike印尼」 「 Webike台灣」編輯部編譯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Webike台灣
※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