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獨居主人突然中風! 忠心吉娃娃「聽懂人話」飛奔找他好友救命

獨居主人突然中風! 忠心吉娃娃「聽懂人話」找他好友救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rolinaEast Health System)

▲仍在醫院休養的男主人,終於再次見到愛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rolinaEast Health System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老翁獨自與所養的吉娃娃相伴,日前在船屋家中突然中風,由於周圍找不到人求救,只能把唯一希望寄託在寵物身上,沒想到對方竟然聽得懂人話,順利到碼頭找到管理員好友前來幫忙。

86歲海軍退伍老兵阿姆斯壯(Rudy Armstrong),獨居在帕姆利科郡(Pamlico County)東方鎮(Oriental)的他,大部分時光都是與愛犬布布(Bubu)相伴,然而2日早晨他坐在椅子上時整個人突然無法動彈,「我當時正在喝咖啡,記得剛吃完午餐,我突然發現我的頭和手腳都無法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姆斯壯由於無法自己撥打急救電話,無奈之下只好請布布幫忙,「我不希望等到有人來拜訪時已經是好幾天之後,所以我說,『好吧,布布,去幫我找救兵』」,布布聽到指令後立刻衝出門外,沒想到5分鐘後真的帶著碼頭管理員惠特克(Kim Whittaker)返回家中。

惠特克表示,「我當時看到布布,問說『你爸爸在哪裡?』,牠立即倒下,反應讓我感覺有事情發生」,所以立即趕到阿姆斯壯船屋,順利解救了對方。阿姆斯壯目前仍在醫院進行休養,上週惠特克特別帶著布布前去探望他,小狗很快便開心爬到他身上,溫馨照片也被院方分享在臉書上,人狗情誼令人動容,他表示,「除了一年前住醫院時,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,我領養牠的時候才6周大,牠是一隻非常聰明的狗狗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關鍵字: 吉娃娃中風忠犬Rudy Armstrong北卡羅萊納州Kim Whittaker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