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香10點就來排!麥當勞限量「小小兵置物籃」今開賣 上班族也瘋狂請假搶買

▲▼慶祝上映10週年!麥當勞推「小小兵萬用置物籃」 4主角同時登場全台限量7萬個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麥當勞推「小小兵萬用置物籃」,全台限量7萬個今日開搶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繼推出美樂蒂、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後,台灣麥當勞再度找來萌翻全球的「小小兵萬用置物籃」,一次就能擁有3人氣角色,包括凱文、史都華及蘿蔔,這次還有首次亮相的拖拖,一同乘著最愛香蕉船現身,全台限量7萬個今(12)日上午11時正式開搶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直擊麥當勞林森二店,10點一到就有民眾排隊頂著大熱天排隊,一名上班族許小姐透露自己是特意請假來排隊搶買,約10時14分就在店門口排隊,就是為了入手這又怪又可愛的黃色小搗蛋。另外中南部其他麥當勞門市也湧入不少排隊人潮,至少都超過30人以上,可見小小兵的無敵超人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麥當勞林森二店排買小小兵置物籃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▼麥當勞林森二店民眾排對等買小小兵萬用置物籃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▼麥當勞林森二店排買小小兵置物籃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「小小兵萬用置物籃」同樣擁有3種實用使用方式,包括「手提」、「車掛」、「平擺」,尤其是炎炎夏日總是忍不住想衝去海邊,還能拿來裝沙、玩水,絕對是最可愛的玩伴之一。小小兵萬用置物籃全台限量7萬個,今(12)日上午11時起登場販售至9月8日止,或售完為止。

至於如何入手小小兵置物籃,只要在麥當勞門市購買任一套餐加價269元,或是選擇單買319元即可獲得,提醒每份套餐限加購1個,每人每次消費限購2個,售完為止。

▲▼麥當勞高雄文化、台中清水店排隊等買小小兵置物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麥當勞高雄文化、台中清水店民眾排隊等買小小兵置物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夏日玩農場,超划算票券搶購中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消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