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銀行被自己電鋸割喉! 警察目睹他離奇倒在血泊中斃命...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近來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名男子闖入銀行搶劫,使用電鋸切開金庫門後竟然慘遭自己割喉,警方前往現場發現他倒在血泊中身亡,初步調查他疑似是使用電鋸時不小心絆到電線,目前以竊盜以及企圖犯罪等罪名將本案件登記在案。

當地媒體11日報導,事件8日發生在古吉拉特邦(Gujarat)巴羅達市(Vadodara)的小型銀行Ujjivan Small Finance Bank,警方表示,「男子凌晨12時45分左右闖入銀行,手持電動切刀(Electric cutter)想要破除金庫門的保安裝置,疑似在偷取財物時不小心撞到電鋸導致割喉」。

偵辦員警阿南德(SS Anand)表示,由於銀行金庫的空間很狹窄,甚至連一個人想要站在裡面都很困難,男子在黑暗中移動時不小心扯到電線,意外發動手上電鋸,結果電鋸剛好就砍到脖子。銀行經理凌晨1時接到搶匪闖入通知立刻報警,不過抵達現場發現他已經身亡,目前遺體已交回死者家屬身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男子搶銀行時不小心被自己割喉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銀行,金庫,保險庫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