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產老闆娘投入東森 離婚夫妻因她復合衝出600人團隊

▲▼新連鎖經銷商。(圖/洪之庭提供)

▲東森新連鎖讓洪之庭及更多兼職的家庭主婦,更能掌握時間,兼顧家庭及工作。(圖/洪之庭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淑慧/採訪報導

二○一九年七月,在台南開設歐洲服飾精品店的洪之庭,在貴人的介紹下加入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。短短十個月內,她幫助不堪貧困而離婚的外配夫妻,改善生活並復合再婚,並創造出超過600人的團隊。這是洪之庭當上鑽石級經銷商後所交出的第一張成績單。

中美貿易戰以來,衝擊全球經貿環境,傳統產業連帶陷入不景氣,和姐妹一起經營服飾精品店的她,生意大不如前,每個月採買的高額周轉金、開店的固定開銷,讓她們的服飾店經營備感壓力,「這波不景氣也是反省、重新認識自己、找出路的轉機點。」洪之庭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經營傳統產業,無論是開音樂餐廳或是服飾店,投資額從幾百萬到上千萬,但大投資不見得能回收。」洪之庭回憶,經營多年的生意不敵代購興起,想轉型又不得其門而入,身為基督徒的她曾一度想要結束事業,幸虧有姐妹陪她一直禱告,「去年七月遇到東森,今年就覺得好幸運。」

「剛好我的貴人吳東寶大哥,從南非剛回台灣想做咖啡豆的生意,上架到東森系統感覺不錯,也介紹我加入平台,將手邊的酵素產品免費上架,一年多前東森轉型做直銷,就這樣開始經營。」她說。

身為直銷素人的她,搭上東森新連鎖的轉型列車,如何在短短十個月內,晉升完成鑽石級考核,每個月領取豐厚的分紅獎金,也支持旗下精品服飾店的繼續營運,創造家庭、事業、人生的三贏局面?

▲▼新連鎖經銷商。(圖/洪之庭提供)

▲洪之庭說,東森新連鎖和坊間直銷的最大不同,在於團隊能夠互助合作,彼此不會產生惡性競爭。

「尋找『出路』,最重要的是,打開心房。」洪之庭說,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電商平台,全是靠一支手機來工作,讓她在顧店時也能經營得很輕鬆,和來店裡的客人分享東森新連鎖的商業模式,同樣是在工作賺錢,但現在不只客人開心,連自己都很開心,工作起來相對有動力。

不過,洪之庭回憶,帶領夥伴團隊的過程中並非一帆風順。在開拓市場的初期,她曾陪伴夥伴到台東、屏東等偏鄉開說明會,講到喉嚨無聲,透早出門直到半夜一、二點才回家,最後還是被人當面拒絕:「不想做直銷。」

「沒關係,大家還是做朋友,我一直禱告,主也一直有帶領。」洪之庭說,東森新連鎖和坊間直銷的最大不同,在於團隊能夠互助合作,彼此不會產生惡性競爭,「感恩團隊,寶哥在慈濟,我是基督徒,團隊成員能以愛為出發點,付出無所求。」

加入東森的大家庭,不只是做生意,還能助人。洪之庭回憶,去年遇上曾經做過直銷事業的陸配夫妻,雖然一開始賺到高額獎金,買車買房,但後來因為資金盤把錢都吸掉了,兩人最後把房子賣了還債,走上離婚一途。

後來,洪之庭介紹東森新連鎖的新商業模式給這對夫妻,一開始他們還半信半疑,經過三、四個月的努力,的確看到分紅獎金愈來愈多,「後來就全力衝了!」洪之庭說,這對夫妻在短時間內衝出600人的團隊,隨著工作與生活愈來愈穩定,今年六月決定復合,還邀請團隊參加他們的婚禮,讓小組成員都很感動。

▲▼新連鎖經銷商。(圖/洪之庭提供)

▲身為直銷素人的洪之庭,搭上東森新連鎖的轉型列車,如何在短短十個月內,晉升完成鑽石級考核。

看著夥伴一天一天地進步,洪之庭也相當開心,為了幫助夥伴用最短時間就能達成日入萬元的好成績,她的身影仍在全台各地的角落中穿梭,她想起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經營事業的心法:「沒有先行者,只有實踐者。」讓她和夥伴也立下國際化經營的目標,期待天助自助者,透過東森新連鎖的系統,能幫助更多人改善生活,享受美好的人生。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新連鎖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