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網紅寶爺驚傳「中風」神隱42天! 愛妻證實:6週風暴

▲▼快訊/家屬證實了!網紅寶爺嘔吐插管…昏迷倒下41天。(圖/翻攝梁嘉銘臉書)

▲網紅寶爺7月30日突然倒下昏迷,醫師研診斷為中風。(圖/翻攝梁嘉銘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網紅梁嘉銘(寶爺)被網友封稱「幽默教主」,好丈夫及好爸爸的形象吸引不少粉絲,但近日卻鮮少PO文,讓網友非常擔憂。寶爺的妻子10日發文證實,寶爺在7月30日晚間倒下,醫師研判中風且「不會再醒來」,但開刀後恢復狀況良好,已完全清醒且逐漸康復,「我的先生因為中風,住院治療6週,很快他就會生龍活虎地出現在各位面前,請不要擔憂」。

據悉,寶爺許久未露面發文,但個人臉書仍會PO出合作品項,許多網友都會在貼文下留言,「寶爺人呢?還是這粉絲團賣人了?可以有說明嗎?」、「要回來發文 讓那些網路魔人生氣了嗎?」、「寶爺好幾天沒發文了,我都開始擔心了」、「消失好久」、「寶爺期待你早日回來~平安喜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寶爺妻子10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寶爺7月30日回家後突然乾嘔想吐,且全身不斷冒冷汗,送醫後連話都無法說清楚,醫師使用電腦斷層掃描,僅說「他不會再醒來了」,讓她陷入沉思當中,「想想我們這一天有沒有不愉快,所幸沒有。眼淚不受控制地流下來,但是很慶幸不是不愉快結束,可以算是好聚好散吧!」

此時,神經外科醫師認為不是腦幹出血,要求立刻開刀引流,要求家屬簽下同意書及病危通知書,而寶爺妻子也和女兒守在手術室外1個多小時,並在7月31日到加護病房查看寶爺,「看著昏迷中的先生,忍住眼淚拼命在他耳邊說話,滿頭的管子、紗布,看起來真是怵目驚心。」

她說,寶爺8月1日生日時收到家屬的祝福,希望可以讓她醒來,沒想到寶爺竟真的在當日早上睜開雙眼,「哦!我的上帝啊,您的話從不落空!這天晚上我們母女三人一起躺在大床上,各自帶著一雙像被黃蜂叮過的眼睛,這一晚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。」

醫師8月2日判定,寶爺已完全清醒,且可以正常出力握住物品。寶爺妻子說,寶爺接下來神隱的日子都在復健,練習吞嚥、練習平衡,手腳都沒受損,記憶也都在,只是需要時間把每段記憶之間的關係找回來。

事發至今6周,寶爺從不會醒來到現在的安穩,更到9月10日即將出院,他踩腳踏車復健時對復健師說「好多人好可憐」,復健師回「可以為他們禱告,她在這裡看見許多生命美好的故事」,讓一旁的寶爺妻子心想「這個風暴美好的結局,我們也成為一個生命美好的故事。」

最後,寶爺妻子說,「我的先生因為中風,住院治療六週,很快他就會生龍活虎地出現在各位面前,請不要擔憂,也不必過多揣測,他仍舊是那個溫暖、幽默,無時無刻不忘續弦跟斂財的寶爺。」

►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一泊一食下殺2.7折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影音更多>>

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:盼他好走...

台體大守護神搶救3天過世 隊友悲痛淚:盼他好走...

李芷婷「無罩激凸」入鏡!被勸遮…認了不舒服:這是正常生理現象

李芷婷「無罩激凸」入鏡!被勸遮…認了不舒服:這是正常生理現象

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

出國拍夜景相機卻沒記憶卡 男意外帶到遊戲片超崩潰XD

周杰倫演唱會發現粉絲淋雨 當場送名牌外套:穿起來!

周杰倫演唱會發現粉絲淋雨 當場送名牌外套:穿起來!

現場畫面曝光!落軌男雙手抱胸 「躺版式軌道中間」保住一命

現場畫面曝光!落軌男雙手抱胸 「躺版式軌道中間」保住一命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