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車禍「下半身癱瘓」 「大號無法控制」崩潰:睡一睡死掉好了

網紅「Chairman椅人」難得說出自己受傷的過往心酸。(圖/翻攝自「Chairman椅人」臉書)

▲網紅「Chairman椅人」難得說出自己受傷的過往心酸。(圖/翻攝自「Chairman椅人」臉書)

圖文/CTWANT

一名網紅YouTuber「Chairman椅人」因為一場車禍意外,導致下半身癱瘓,他因此經常在頻道中PO出各種挑戰活動的影片,不論是上半身攀岩、坐輪椅爬山、不用腳衝浪等等,毅力堅強令人感到敬佩!近日他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透露癱瘓之後的辛酸血淚,坦言曾有過輕生的念頭,許多網友都紛紛為他加油。

「椅人」在影片中表示,自己是在5年前的某個星期日,發生一場車禍就變成身障人士,當時自己是要騎車去工作,然而卻遭到變換車道的轎車猛撞,使他胸椎第9、10節和脊髓出現損傷,下半身從此再也沒有知覺,更無法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剛出車禍時「椅人」真的相當不習慣,常在移動過程中就跌倒,許多看似簡單都必須重新學習,連排泄的生理需求也無法控制,他透露,剛開始復健時還曾多次弄髒褲子,洗完澡回到病床上時,內心不禁出現輕生念頭,覺得連大便都無法控制,還要留在世界上做什麼,乾脆睡一睡死掉吧!

網紅車禍「下半身癱瘓」 「大號無法控制」崩潰:睡一睡死掉好了

雖然身體有殘缺,但他從未在父母面前哭過,都是獨自一人在夜深人靜時,才敢偷偷躲在被子裡宣洩情緒,但他非常感謝父母陪伴,才讓他堅強活下來並努力復健,住院8個月後回到學校,一開始很緊張害怕會被當成異類看待,或受到過多關心感到壓力,慶幸的是他最終還是結交到一群知心好友。最後,他說道,人們應該珍惜目前擁有的人事物,別太在意失去的東西,「這個世界上愛你的人很多,要為愛你的人好好活著。」

網紅車禍「下半身癱瘓」 「大號無法控制」崩潰:睡一睡死掉好了

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「勵志建言,發人深省」、「同為脊髓損傷患者,我們都可以活得更精彩」、「真的很偉大,辛苦了」、「謝謝你讓我們知道你的故事,要加油哦,你真的很棒了」。

網紅車禍「下半身癱瘓」 「大號無法控制」崩潰:睡一睡死掉好了

延伸閱讀
新聞播到一半「血流到小腿」!美女主播血崩全濕 同事急衝廁所
性感尤物一脫成名!「最美混血女星」19歲服毒殞落 死因竟藏暗黑內幕
運將哥房內「藏妹屍化成白骨」!鄰居曝詭異徵兆:已3年沒見到她

►神級保養品,地位無法動搖

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

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

關鍵字 關鍵字

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